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大将欲嘘声恭候特维斯 称德比王者只有曼联

2009年09月18日0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末阿森纳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刚刚在夏季完成跳槽的阿德巴约不仅脚踩昔日队友范佩西面部,而且他的争议庆祝动作也激起了到场观战的枪手球迷的愤慨。本周末,又一名加盟曼城的顶级射手即将面对老东家,这就是“野兽”特维斯。曼彻斯特德比德比大战前夕,面对阿根廷人满腔的复仇心,曼联后卫埃弗拉也表示不会念及旧情。

  对于自己离开曼联的理由,特维斯一直强调是弗格森没有给自己起码的尊重,而选择加盟红魔的同城死敌曼城,除了高额薪水的诱惑外,“野兽”的复仇之心也可见一斑。不过由于在十天前阿根廷对阵巴西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受伤,特维斯能否参加本赛季首回合的曼彻斯特德比还是一个问号。

  过去的两个赛季中,特维斯凭借实力和积极的态度赢得了曼联球迷的好感,但是选择曼城作为新东家却让红魔拥趸失望不已。对此,曼联后卫埃弗拉说道:“球迷们都喜欢他,我不知道迎接他的将是嘘声还是掌声,但是我告诉卡洛斯,如果球迷们嘘他,我也不会嘴下留情。我们在短信里互相开玩笑,卡洛斯告诉我曼城会取得胜利,无论结果怎样,我想他都会给我们制造不小的麻烦。”

  埃弗拉还透露,自己曾经试图说服特维斯同曼联签订合同,但是阿根廷人感觉自己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进而转身离开。“他的离开让我很吃惊,甚至有些生气。他不仅是我的朋友,而且还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当这样的球员离开时,你很难接受,”埃弗拉对《太阳报》说道,“我不停的找他谈话,试图说服他留下,因为我不想失去朋友,但是他作出了自己的选择,而我也尊重他的选择,我相信他一定不想错过这场比赛。”

  由于连续两年在转会市场上的巨额投入,新赛季的曼城不仅创造了俱乐部历史最佳开局,而且还在积分上追平了多赛一场的曼联。毫无疑问,马克-休斯的球队将在本赛季成为挑战英超四大豪门割据的急先锋。对于曼城的威胁,埃弗拉说道:“他们想证明谁才是这座城市的王者,但是他们还不够格。”

  “这是一支全新的曼城,他们的目标是冠军联赛,而且英超中还未尝败绩,但是我们有信心取胜,因为我们是曼联。过去,我们赢得德比战的次数要远大于他们,现在曼城想要成为这座城市的主人,而我们的任务就是确保这种情况不会发生。”

  而赛前的情况也正朝着有利于曼联的方向发展,除了特维斯因为膝伤可能无缘德比战之外,英足总也宣布了阿德巴约的三场禁赛令,多哥人已经确定缺席周末的比赛。此外,圣克鲁斯和罗比尼奥也都在养伤之中,如此一来曼城重金打造的锋线F4组合恐怕将全军覆没,届时马克-休斯的手里可能也只剩下了威尔士人贝拉米这一张牌。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