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洲明夏20大自由人:皮波领衔 曼联王朝三基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8日00: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夏天,自由球员将会成为欧洲转会市场的抢手货。据《罗马体育报》统计,到时候仅仅意甲的自由球员就将达到63人,而英超和西甲也有一些知名球员的合同将到期,他们也会在转会市场上吸引买家的注意。

  20、辛普利西奥

  球队:巴勒莫

  年龄:29岁

  位置:中场

  上个赛季,在巴勒莫前主教练巴拉尔迪尼的战术体系里,辛普利西奥是球队的绝对进攻核心。整个赛季,辛普利西奥出场37次,是巴勒莫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而他的进球数也仅仅落后于米科利和卡瓦尼两位前锋。但是新赛季,巴拉尔迪尼去了拉齐奥,曾加成为了巴勒莫的主教练,加上阿根廷天才帕斯托雷的到来,辛普利西奥逐渐失去了光芒。从前两轮比赛来看,尽管辛普利西奥都有出场,可他更像是一名替补球员。如果帕斯托雷找到感觉和状态,辛普利西奥的位置会更加危险。因此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极有可能是辛普利西奥寻找新东家的时候。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