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下课夜买醉痛哭 北京队带头大哥兵谏高层

2009年09月18日0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李章洙黯然下课 CFP 图

  16日深夜,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国安已经解除了与李章洙的执教合同,从下轮联赛开始,国安队将在原中方教练组组长洪元硕的带领下参加比赛,而随同李章洙一起离开的还有原国安队的领队魏克兴、助理教练李春满以及体能教练赵旭东。据悉,李章洙得知自己下课的消息后,外出喝酒至凌晨4点才归,并与在住地门口守候的球迷抱头痛哭。

  李章洙:绝不向坏人妥协

  在中国三次执教,李章洙对于中国俱乐部里的一些奇怪现象早已司空见惯,在谈到自己的下课原因时,李章洙表示,是球队里面有坏人在作梗,“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他们给罗总打电话,他们说我,我知道都是谁,但我一直相信"坏人"是少数,这里的好人是多数,如果"坏人"是多数,好人是少数,那么我肯定会主动辞职。
让我听坏人的,死也不行!”据悉前晚,当李章洙下课的声音从香河基地传来后,痴心的国安球迷便等候在国安宾馆门口,希望最后见一见韩国铁帅的身影。在经过3个小时的守候后,凌晨4点,李章洙带着一身酒气出现,然后与球迷抱头痛哭。

   罗宁:无球员愿和他说话

  身为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的罗宁,在15日球队输球后曾表示不会立即换帅,但不到一天的时间他就违背了自己的承诺,在接受采访时,罗宁似乎也有自己的苦衷,“你说连自己的兵都指挥不了的主帅,我怎么能够信任他带领球队夺冠?。现在因为李先生已经不被队员信任了,无队员愿和他说话。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俱乐部继续力挺他,那么将会被指责不作为。”

  队员:输球就骂队员没人性

  不管李章洙所说的坏人究竟有多少,但得知他下课的消息后,大部分的队员还是表示出了欢迎,一名队员甚至表示在大部分队员心中,李章洙早就没有了威信,大家早就不与他说话,“你看李章洙输了球后在发布会上从来都说责任在我,但是回到队伍就把责任全推给队员,骂队员不好,球队没有战术就罢了,训练枯燥乏味也不提了,但李章洙做事太没人情味了。”

  下课内幕

  “带头大哥”兵谏高层

  据了解,国安队内一直有队员“倒李”,尽管不是多数球员,但却是能够与俱乐部高层领导说上话的“带头大哥”。在对阵上海和长春的比赛中,李章洙都对比赛阵容进行了调整。而正是这样的做法,直接导致李章洙与“带头大哥”及其所在小圈子的关系立刻变得非常紧张,甚至势同水火。在国安队16日集中之前,一些队员已经私下里通了电话,其中“带头大哥”的态度非常鲜明:不能让老李继续带下去了,否则到了深圳“只能”是继续输。最终,俱乐部在请示了高层领导之后,做出了现任教练组全体下课的决定。

  重庆反应

  欢迎老李再来效力


  当年带领隆鑫队时重庆足球不但获得了一次足协杯冠军,球队的顽强作风也让重庆球迷深深地喜欢上了这名来自韩国的铁帅,所以,在得知李章洙被北京国安解除兵权之后,迅速引起了重庆球迷的关注,很多人在各门户网站上纷纷留言,表示希望李章洙能够重返重庆执教,带领重庆职业足球走出目前的低谷。

  记者昨天采访了多名曾经在李章洙执教时期征战甲A联赛的重庆籍球员,他们纷纷表示老李的风格是比较适合南方球队的,目前的这支重庆队缺少的就是血性,老李的到来肯定能让球队的作风重新顽强起来。

  本组稿件 记者 莫景皓

  李章洙在华执教经历

  1998~2001年,执教前卫寰岛队(后更名为重庆隆鑫、重庆力帆,2000年获足协杯冠军);2002~2003年,执教青岛队,获足协杯冠军;2007~2009年执教国安,先后获得中超亚军、季军,2009年9月17日下课。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2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