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汉晚报:烧饼与披萨

2009年09月18日0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欧冠联赛首轮,曼联主帅弗格森投诉,有土耳其球迷用激光棒照射埃文斯的脸,结果该球迷被当地警察当场拿下。这种事情,在中超的比赛中也有发生,但警察叔叔不抓,因为压根抓不过来。埃文斯脸上,只不过点了一颗痣罢了,而国安球迷,可以把对方球员照成一头“绿毛龟”。


  中国足球的水平,大家已经懒得提,但人家总有些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就拿国安来说吧,除了标配激光棒,在勾心斗角方面同样永远争第一。为了把本队主帅李章洙拿下,两周前俱乐部就提前放风“劝退”,现在则努力宣传李章洙多么失人心。标榜自己仁至义尽,再把另一方彻底搞臭,这套整治自己人的方法,咱们几千年用下来,实在得心应手极了。

  国安换帅,爱谁谁,倒是球员们的心声让人拍案惊奇。他们说,“李章洙做事太没人情味了,谁还能给他卖命呢”。巴萨收留了“叛徒”伊布,国米出了阿德这样的逃兵,皇马也有赔钱货范德法特,赖着不走非要证明自己……可出工不出力,情愿输球也要把主教练整下台的壮举,还没听说他们有谁敢做得出来。国安的潇洒哥,领着数十万上百万年薪还委屈得慌,再看看咱们老百姓,天天被教育要敬业,月月为保住几千块的饭碗卖命,真是羞愧死了。

  小区对面有个小学,一对夫妻在门口支起个路边摊,横幅上写着“武大郎烧饼,中国的披萨”。中国的披萨味道怎么样,还没机会试过,但咱知道,中超也号称中国的超级职业足球联赛,和欧洲的“职业”比起来,纯属两码事。

  陈开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