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加索尔28分压低迷帕克 西班牙大胜法国挺进四强

2009年09月18日0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西班牙VS法国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男篮欧锦赛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法国与西班牙队遭遇展开了一场强强对话,经过一番角逐,此前位列F组第四位的西班牙队以86-66大胜E组头名法国队,让法国队遭遇了本届欧锦赛的首败,而这场关键战役的失败就让法国队结束了本届欧锦赛的征程,后劲十足的西班牙队得以挺进四强。

  本场比赛西班牙队的保罗-加索尔发挥异常出色,全场砍下28分、9个篮板和3次盖帽,费尔南德斯贡献16分和5个篮板,纳瓦罗得到11分,卢比奥有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进帐,马克-加索尔得到6分、4个篮板。法国队方面,托尼-帕克今天遭到西班牙队的严防,全场8投仅1中得到6分和3次助攻,鲍里斯-迪奥贡献9分和6个篮板,图里亚夫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巴图姆有7分和4个篮板进帐。

  比赛开始之后,巴图姆飙中一记三分为法国队先拔头筹,费尔南德斯很快也以一记三分还以颜色。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战,帕克助攻迪奥投三分命中,法国队以10-11落后于西班牙。西班牙队逐渐找到良好状态,卢比奥在外围发飙,保罗-加索尔强攻内线也收到不错效果,西班牙队逐渐将分差拉开,费尔南德斯再中一记三分之后,西班牙队已经以21-12领先。雷耶斯补篮命中得到两分之后首节结束,西班牙队以25-15领先法国。

  第二节比赛里,西班牙队仍然压着法国队打,替补上场担纲内线的马克-加索尔也有不错发挥,他接连投中两球,纳瓦罗也接连上演抢断和中远距离跳投好戏,雷耶斯上篮得手之后西班牙队已经以35-19领先。在帕克遭到严防死守的情况下,迪奥和图里亚夫在本节中段一度率领法国队发动反击,但很快又被西班牙队的炮火压制了下去。再度披挂上阵的保罗-加索尔接连攻中三球而且还罚中两球,法国队取得45-29的领先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时,西班牙队仍以47-32大比分领先。

  第三节比赛,法国队的进攻有所起色,他们在场面上与西班牙队基本打了个平手,但是由于保罗-加索尔一直保持着强势的表现帮助西班牙队保持领先优势。由于前面落后太多的缘故,法国队很难缩小分差。卢比奥接连攻中两球得到5分,保罗-加索尔也上篮得手,西班牙队以59-41领先。图里亚夫强攻篮下收到一定成效,但也只能帮助法国队略微缩小分差,保罗-加索尔打2+1得手之后,西班牙队又取得1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前三节结束,西班牙队以73-52领先法国。

  最后一节比赛初段,法国队一度组织起了一波反击,他们的一帮替补球员打出了一波11-2的得分小高潮,将分差缩小至63-75。帕克助攻队友投中一记三分之后,法国队还追至66-77。就在法国队看到一线翻盘希望的时候,费尔南德斯和保罗-加索尔又站出来轮番发飙,他们两人联手连得9分,帮助西班牙队以86-66彻底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NBA球员评分:加索尔最为火爆 鲁迪堪称神偷手
  • ·世锦赛欧洲区两队出线 西班牙塞尔维亚携手晋
  • ·帕克8投1中成输球罪人 后卫对决不敌金童卢比奥  
  • ·NBA对决加索尔压倒对手 图里亚夫暴三板斧本色
  • ·塞尔维亚力克俄罗斯 卫冕冠军尴尬次节仅得4分
  • ·欧锦赛不败金身成易碎品 三大因素致法国队惨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索尔上篮

  •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