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栋:想去日本德国踢球 国内球员最崇拜王永珀

2009年09月18日0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王栋归来整整10天,8个多月,从风起云涌到波澜不惊,他更瘦了,也更安静了。

  不过,王栋依然是长春球迷最熟悉的那个亚泰6号,场上的一招一式,场下的一颦一笑,都让大家感到亲切。

  从回归到上场,再到助攻,王栋只用10天时间。“栋核心”已经就位,亚泰重温07冠军梦还会远吗?

  昨天上午,王栋做客新文化网,在9月7日回归长春后,9月20日正式亮相主场前,面对媒体和球迷首度开口。

  重回长春

  队友和以前一样亲切


  记者:时隔8个多月再回长春有什么感受?尤其回到亚泰基地,看见那么多熟悉的队友时,大家和你说什么了?

  王栋:还是和以前一样亲切,没有改变。长春是我熟悉的环境,没有任何生疏感。队友和我说了很多,聊了很长时间。

  记者:离开球队这么长时间,觉得今年亚泰队变化大吗?

  王栋:变化挺大的,强调整体更多了。

  记者:回归亚泰后打了两场比赛,都是替补登场,对替补角色有没有不适应?以前你在球队可是绝对主力。

  王栋:没办法,毕竟身体跟不上,保证不了先发体能,只好能多踢几分钟就多踢几分钟。

  记者:觉得还有多长时间能恢复打主力的水准?

  王栋:尽量吧,这场打完青岛,还有一个星期恢复,到时候初“练”一下,看看吧,哈哈。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