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洗手间里泪水狂飙 球迷现场凑钱买花和烟

2009年09月18日0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在国安宾馆,球迷拿着送别李章洙的条幅。本报记者张沫摄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邓杭)从昨天凌晨开始,数十位球迷苦苦守候在李章洙下榻的国安宾馆门口。凌晨3点多,一身酒气的李章洙回宾馆目睹此景,与球迷拥抱并失声痛哭:“我欠国安球迷一个冠军。”

  凌晨与球迷抱头痛哭

  昨天凌晨3点多,数十位球迷看到李章洙独自乘坐出租车返回宾馆。李章洙见到球迷后,说的第一句话是“对不起”。球迷闻到李章洙身上散发出来的酒气,便帮助宾馆保安将他搀扶进宾馆。

  5分钟后,李章洙走出宾馆向球迷深深鞠躬并连声说:“对不起,我也没有办法。我欠国安球迷一个冠军。”现场球迷喊:“你是最棒的,我们永远支持你!”李章洙情绪失控,与球迷们抱头痛哭。与大家合影后,李章洙又被保安扶进宾馆。据目击保安介绍,李章洙被扶进宾馆电梯后,无力地瘫倒在地上,随后还独自在洗手间里哭了很久。

  球迷现场凑钱买花和烟

  从昨晨开始,不断有球迷赶到宾馆,希望能见上李章洙一面。球迷们自制了标语,上面写着“老李一路顺风,我们对您的爱依然还在。”大家还自发地在标语上签名。

  现场有位球迷哭着说:“李指导没有错,比赛总有输赢。我们没有办法选择教练,只能默默为他送行。”

  在一位老球迷的倡议下,大家还凑了500多元,为李章洙买来鲜花和他爱抽的香烟。在准备递送给李章洙的笔记本上,每位球迷写下最想说的一句话。

  李章洙现身道谢

  昨天下午4点多,李章洙终于在宾馆房间门口短暂现身,与媒体记者及少数球迷代表见面。他在纸张上手写了签名和韩语“三年来非常感谢球迷”并递交给球迷代表。李章洙说,“感谢球迷”,其他则不愿多谈。(源自: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