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员列举李章洙不称职言行 博客影射铁帅遭报应

2009年09月18日0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其实球迷和球员看到的东西并不一样,球迷可能觉得李章洙是一个特别好的人,但从球员的角度来说,一个教练没有业务就是不称职。

其实除了个别能打上主力的人外,大多数人对他没什么好感。”昨晚,国安一名队员这样评判李章洙。

  这名球员说:“老李是特别固执的人,除了他自己信任的人外,其他人的意见根本听不进去。一个主教练来了三年,但你什么时候看见他练过定位球?他的优势在于体能训练,在我们看来他更像是体能教练,而不是主教练。每次赛前,他不关心对手的情况,用他的话说就是做好自己就行。对待球迷他倒是很有一套,签名合影来者不拒,又是认干儿子和干闺女,所以球迷很喜欢他,觉得他很好接触。可是没有业务能力再好的公关本事也没用,每次赢了他总是要感谢球迷,输了就向球迷道歉,可回到更衣室就把责任推给球员。”

  昨天,国安队员郭辉更新了自己的博客《明天的明天》:“这一夜对一些人来说很漫长也很痛苦,但是我觉得也算是一种解脱。我以前说过我相信轮回,有的人现在遭报应了,权力的欲望让他付出了代价。”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