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李章洙指挥不动球员 下课决定无私人恩怨

2009年09月18日0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接受本报专访,罗宁详细解释了与李章洙解约的原因:“问题解决不了,必然要走到这一步。让他下课不存在什么私人恩怨。

  对于这个决定,罗宁认为是必然:“俱乐部的初衷是希望通过调整使球队向好的方向走。上轮比赛输给亚泰,现场球迷的喊声大家也听到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球迷集体喊他下课。出现了问题,但是无法解决,更重要的是接下来我们将面临连续4个客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只能做出选择,其实也不是选择,而是必然会走到这一步。”

  有消息称,俱乐部早就想拿下李章洙,只是没有合适的机会。对此,罗宁并不避讳:“如果李先生带队的时候还是第一名的话,那我们确实没有道理就这样让他下课,那样人家也会不服气。其实不是说我们要看的是名次,而是现在国安虽然排名第二,但我们打强队的战绩不好,这个第二有很大水分。”

  罗宁特别提到,李章洙已经对球队失控:“现在球队没人愿意和他说话,主教练失去对球队的控制是很可怕的事情。”

  此前,李章洙向媒体吐苦水,他透露国安队有坏人想让他下课。对此,罗宁说:“这个报道我没有看到,不好评论。这三年我们和李先生的合作还是很愉快的,李先生现在不再执教国安,但这三年对国安所作的努力是不能忽视的,俱乐部希望他能够顺顺当当地走。至于他之后说了什么,那并不重要,业务分歧肯定有,但都是可以拿出来说的事情,最终让他下课纯粹是从业务方面考虑,不存在什么私人恩怨。”(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