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撞上“巨星墙” 国米巴萨互交白卷尽释前嫌

2009年09月18日0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米兰梅阿查球场,狂妄的“国米老臣”伊布在全场嘘声中一球未进,仇恨的“巴萨旧将”埃托奥也未能在老东家身上捅上一刀,人们预料中的两弃将“回家报仇”没有上演。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较量中,国际米兰主场0∶0战平了卫冕冠军巴塞罗那。

  恩怨还没有了

  从整场表现来说,发挥更好的是为国米效力了5年、在梅阿查熟门熟路的伊布。开场第8分钟,伊布就获得了绝杀机会,可惜急于表现的他硬生生地将皮球踢上飞了。下半场开始不久,伊布再度获得破门良机,还是哈维的长传,伊布几乎面对空门,但左脚挑射再度失准。全场比赛伊布获得了4次射门机会,但显然在全场球迷的嘘声里,背负过重压力的他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看来,复仇只有等回到诺坎普了。

  相比之下,埃托奥的数据更寒酸了,全场比赛他仅有一次射门。第84分钟,远程直接任意球被巴萨门将巴尔德斯轻松没收,而运动战中的射门机会一次也没有。当然这和巴萨牢牢掌控比赛局面有关,国米基本上就是在防守。

  两叛将待遇不同

  虽然埃托奥对于巴萨有着满腔的仇恨,但他的愤怒也仅仅是针对主帅瓜迪奥拉和巴萨高层,和昔日战友之间依旧亲密无间。每当普约尔、皮克等球员在防守中放倒埃托奥后,他们都会主动上前将他拉起来,喀麦隆前锋也会主动和巴萨球员说说笑笑。

  离开国米后大肆抨击旧主的伊布就没有这么好的待遇了,国米的球员在将他搞翻在地后,往往就是拍拍屁股走人,大家和他已经没有任何情谊可言。

  梅西撞上“巨星墙”

  与NBA里的“新秀墙”一样,巴萨的核心梅西则撞到了“巨星墙”上。在经历了上个赛季的三冠王辉煌之后,新赛季开始以来梅西的状态一支没有能够调整到最佳。即使一次次被对方断球,梅西还是固执地一头扎进去,拖累了全队的进攻节奏。如果他还没有成名,如果主帅是里杰卡尔德,这样踢法的梅西绝对在下半场就被换下去了。 当然,梅西毕竟是巨星,翻看全场比赛的技术统计,巴萨三次射正球门的射门都来自梅西。其中上半场开始阶段和结束前的各一脚禁区外远射都极具威胁,国米门将塞萨尔都是全力扑救这才力保球门不失。

  在另一场比赛中,比利时冠军标准列日本来有望创造出新赛季欧冠首轮的惟一一场冷门,可惜开场前5分钟就2∶0领先的他们最终在主场被英超豪门阿森纳3∶2逆转。其它各场比赛结果为:里昂1∶0佛罗伦萨、利物浦1∶0德布雷岑、基辅 3∶1喀山红宝石、斯图加特1∶1流浪者、塞维利亚2∶0尤尼里亚、 奥林匹亚1∶0 阿尔克马尔。

  记者 孟武斌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