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塞尔维亚力克俄罗斯 卫冕冠军尴尬次节仅得4分

2009年09月18日0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塞尔维亚VS俄罗斯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18日,欧洲男篮锦标赛进入到了淘汰赛的阶段,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八进四的比赛中,塞尔维亚男篮以79-68力克卫冕冠军俄罗斯队,昂首挺进了四强,失利后的俄罗斯队只有进入到五到八名的排位战。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24-21,4-20,15-13,25-25(俄罗斯队在前)。特里皮科维奇为塞尔维亚队拿下了18分,贝里克维奇拿下了13分5个篮板,特多西奇拿下了12分5次助攻,前篮网队的中锋科斯蒂奇拿下了10分2个篮板2次助攻,共同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俄罗斯队这边弗利岑拿下了15分,莫扎科夫拿下了6个篮板,彭克拉绍夫送出了4次助攻。

  开场比赛,弗利岑一个跳投率先为俄罗斯队拿下了2分,随后科斯蒂奇在内线上篮还以颜色,不久之后科斯蒂奇再次得手,俄罗斯队则由迈卡蒂上篮拿下2分。双方第一节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比分从2平到4平又到7平,然后在13分和15分的时候再次打平,此时比赛还有将近五分钟。而这还不算结束,两个球队又先后在17分、19分和21分上分别战成了平手,俄罗斯队在最后一分钟靠着佐佐林的三分球勉强以24-21取得了三分的领先优势。

  第二节比赛,俄罗斯队忽然陷入了不得分的怪圈,他们从本节一开始直到最后的两分半钟一分未得,比分一直停留在24分上,而塞尔维亚队虽然也表现不佳,但是却依靠着佩罗维奇的连得4分实现了反超,并且在俄罗斯队开始得分之前把自己的分数提高到了38分,以38-24领先了14分之多。最终靠着这一节的悬殊优势,塞尔维亚队以41-28领先13分进入中场休息,佩罗维奇在这一节拿下了11分,是最大的功臣。

  第三节一开始,塞尔维亚队再次连得7分,以48-28把分差扩大到了20分,佐佐林扣篮得手,算是帮助俄罗斯队拿下了第三节的第一分,不过此后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分差都在20分左右,塞尔维亚队依靠着稳定的发挥保持着领先,直到本节的最后阶段。在最后的2分05秒时间内,俄罗斯队打出了一波8:0的小高潮,将本来19分的分差缩小到了11分,以43:54落后于塞尔维亚队。

  最后一节比赛,特多西奇跳投拿下2分,特里皮科维奇接内线的科斯蒂奇助攻命中三分球,塞尔维亚队再次把分差拉开,虽然俄罗斯队也为了胜利展开了最后的反扑,无奈此前被拉开的太多,而塞尔维亚队稳定的发挥也没有给他们太多的机会,两个球队的分差一直保持在了两位数,比赛结束前5秒拜科夫投中了一个无碍大局的三分球,塞尔维亚队最终还是以79-68战胜了俄罗斯队,成为了第一支挺进四强的球队。

  塞尔维亚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来斯洛文尼亚队和克罗地亚队之间的胜者,三个球队都是前南斯拉夫的成员国,而俄罗斯队将和这场比赛的失利者一起进入排位战。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佩洛维奇进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