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最后时刻逃离降级圈 老板面无表情主帅脱衣

2009年09月18日0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根据很多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回忆,这是杭州绿城在黄龙体育场比赛遇到过的最大一场雨。而昨天在这风雨飘摇中的最后三分钟,绿城凭借外援乔尔丹救命般的进球,1∶1战平同样陷入保级区的长沙金德。

  必须感谢乔尔丹这粒职业生涯中的第2个进球,否则的话,绿城将掉到积分榜倒数第3——他们已经隐约嗅到了降级的味道。

  比赛中有多紧张?

  大雨中,周穗安脱去了自己的外套

  恶战前的一个晚上,绿城的所有人都无法平静。队长马成在自己的房间里打开了电脑,他寻找着积分原来排在绿城后面的球队比赛的网络直播。比赛打完后,马成发现这些球队全都赢球了:“当时是越看越紧张,他们好像最近两轮都连续赢球,我们和重庆的比赛推迟了,所以一下就跑到我们前面去了。”

  进攻,被阻,再进攻。昨天的比赛,绿城显然很渴望这场胜利,安德烈在第4分钟就因为抢球被撞倒在地,治疗了许久才能起身。而眼看始终无法破门,焦急的周穗安在大雨中脱去了外套,只穿了一件绿色的T恤。

  第75分钟,长沙金德的汪强先进球了,球场死一般寂静,除了雨声。第87分钟,马成开出角球,乔尔丹把球打进。这是这个中后卫职业生涯中的第2个进球,进球后全队球员就像庆祝夺冠一样抱在了一起——但在主席台上,绿城老板宋卫平冷静得没有一丝表情,就如同他看到此前的失球一样。

  为什么如此被动?

  球迷“萝卜”说,进攻和防守都存在问题

  为什么被保级对手领先,为什么在比赛中显得如此被动?按照马成的说法,这场比赛打得“倍儿累”(北方话,很累的意思),而且也没什么章法。在比赛中长沙创造了比绿城更多更好的机会。在防角球的时候,绿城盯人失误,最近比赛球队连续犯下这样的错误。而在进攻方面,绿城也已经很久没有在运动战中进球了。

  “现在的绿城,打起比赛来总觉得没什么劲。”球迷“萝卜”说。进攻和防守都存在问题,导致球队排名靠后,球队压力也越来越大。“所以我很明确告诉球员,不要以为我们就肯定没有降级的危险了,一定要重视起来。”赛前,周穗安就体会到了这样的压力。

  接下去有多难?

  光靠减压也许并不能解决问题

  平局让绿城避免成为倒数第3,但存在的问题并没有因此而减少。对于会不会调整帅位,赛后宋老板的表态依然是“暂时不会动”。

  马成希望外界能够给球队更少的压力,而目前这样的成绩,球队不可能不面对压力。周末绿城将客战本赛季打得风声水起的江苏队,球队肯定还会继续自我减压,但光靠减压肯定不能解决根本问题。绿城真能在南京“奇迹般”地拿到3分吗?

  中超积分榜

  名次 球队 积分

  11 陕西 28

  12 成都 28

  13 绿城 27

  14 长沙 26

  15 深圳 21

  16 重庆 15

  注:绿城和深圳都少赛一轮,重庆少赛两轮。本赛季中超排名最后的两支球队降级。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