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训练师曝麦迪康复方法 放言休城三号赛季前回归

2009年09月18日0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麦迪特训组图

    搜狐体育讯 火箭球员麦迪在今年二月份接受了膝盖微创手术之后大部分时间都呆在芝加哥接受训练师蒂姆-格罗夫和体能训练师大卫-列维的训练。但是,至于麦迪何时能够复出的消息众说纷纭,截止目前仍然是个谜。麦迪的体能训练师大卫-列维近日在接受美媒体采访时表示,他非常相信,按照自己和格罗夫为麦迪设计的康复训练计划,麦迪能够在10月1日之前复出,并且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就进入火箭队的阵容当中为火箭队征战新赛季的比赛。

  大卫-列维表示,自己和蒂姆-格罗夫为麦迪所设计的康复方案能够让麦迪比正常的康复期球员更加提前一些复出,并且以健康的状态去征战比赛。“此前他的整个身体力量是处于一种不平衡的状态,从他的肩膀直到他的脚部都是这样的。”大卫-列维说道,“他之前腰部一直有比较严重的问题,实际上在此之前的相当长一段时间当中,麦迪都是在身体力量不平衡的情况下进行训练和比赛的。在我当初乍见到麦迪的时候,他给我的总体感觉是缺乏核心力量,甚至一些较重的东西他都举不起来。”

  正是根据麦迪自身的伤病特点,大卫-列维和格罗夫专门为麦迪设计了一套康复方案,帮助麦迪的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大卫-列维表示,他和格罗夫专门为麦迪设计的这一套康复方案现在已经显示出效果。“麦迪在2002年的时候曾经在比赛当中重重地摔过一跤,麦迪表示,打那以后,他的左腿就很难做到伸展自如了,基本上左腿是伸不直的。在麦迪接受了膝盖微创手术之后大约一个半月的时间,我们在这方面给他提供了一些辅助治疗。”大卫-列维说道,“结果收到了相当不错的效果,我们这种办法帮助麦迪解除了受伤部位所承受的一些压力,这样我们就可以让麦迪的身体平衡地吸纳身体冲击所带来的压力,这样麦迪的整个身体就可以较好地、更快地在没有负担的情况下进行康复。”

  此前,麦迪的专职训练师蒂姆-格罗夫也曾经表示,他相信麦迪的康复进展得非常顺利,有希望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复出并且帮助火箭队征战新赛季。“麦迪具备所有从这类型伤病中恢复所需的条件,他的恢复训练是全面成功,而不是部分成功,”格罗夫此前说道,“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让他回到穿上火箭球衣的程度,我们的目标是要让他重新成为联盟顶尖球星之一。”

  麦迪也曾经表示,自己现在恢复得相当不错。此前在接受FOX26电台采访的时候,麦格雷迪就表示,他将在2009-2010赛季重返球场,并且继续在球队中扮演关键角色。当时麦迪说道:“我现在的感觉比上个赛季好很多很多,简直没法比较。我的膝盖感觉非常强壮。最重要的是我对它有信心。我现在正在芝加哥苦练,努力争取复出,是的,我会代表火箭队出战09-10赛季。接下来这个赛季我会穿着火箭队的球衣,我向你保证这一点,我现在的情况比去年好多了,我会重新成为曾经的我,我向你保证。”(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麦迪: 火箭麦迪与韦德特训狂秀肌肉 露出霸气眼神(图)

    美媒体评西部状态下滑球员 麦迪恐步弗老大后尘

    火箭麦迪被批最被高估 阿联队友领衔低估球员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