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球迷雨中观战受伤:他们踢的不是球 是耻辱

2009年09月18日0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他们踢的不是球,是耻辱!”,套用时下流行的一句词来形容绿城昨晚的表现虽然有些牵强,但也非常实在。我很为昨晚到现场看球的几千名球迷感动,他们是绿城最后的铁杆球迷,但绿城并没有用一场胜利来回报他们,在这个雨夜里,他们淋的除了雨,还有一颗受伤的心。

  由于在前一天的比赛中,几支保级球队深圳、成都、陕西都不约而同地赢了球,对于绿城上下来说,昨晚这场比赛的意义就不言而喻了。比赛前,杭州下了一场暴雨,加之是周四,黄龙体育中心的上座率奇低,据目测,现场球迷不足三千人,这样的一个上座率可能是绿城打甲级联赛以来的新低。有人戏言,长沙主场的上座率低,如今,杭州也和他一样成为中超的“难兄难弟”了。主帅周穗安赛前也表示,他一直反复地提醒队员,要足够地重视比赛,不能有丝毫的松懈。然而,比赛的过程就不是这么一回事了。整场比赛,绿城形同梦游一般,中前场完全脱节,运动战中几乎就没有一次有威胁的进攻,这样的绿城,没有人会满意的。

  有人说,绿城现在是在“玩自己”,赛季中,有媒体就曝出球队的一些内部矛盾,但媒体的用心良苦很快石沉大海,纵观本赛季,绿城在主客场几乎就没有打出几场让人赏心悦目的比赛。有关引援不力的争论从一开始就有,但一直就没有得到解决,联赛的二次转会,绿城也没有觅到好的外援,这些问题其实宋老板看得非常清楚,但面对如今难得一个房产开发好时机,他实在是无力抽身来抓球队了。

  比赛结束后,有一个球迷在绿城的球迷论坛上发了一篇名为“老宋,今晚你也快乐吗?”的帖子,毫无疑义,老宋昨晚肯定不快乐。开场后,他和他的老朋友钱塘房产的一位高层端坐在主席台上,全场比赛,宋卫平不停地吸烟,下半场长沙队取得进球后,宋卫平的面色僵硬,毫无表情,他的面前是一缕缕香烟的升起。哪怕是终场前乔尔丹打入扳平一球后,宋卫平的面色都没有丝毫改观。这个时候,老宋的心何尝不是和现场的球迷一样,一年6000万的投入,打水漂、打水漂……同绿城一起冲上中超的河南建业队,如今在积分榜上是排名第一,绿城是倒数第四,差距啊!

  比赛结束后,老记们、球迷们,甚至包括绿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在打听“宋总是不是会有所行动了?”这个时候,其实谁都不清楚老宋会不会有所行动,只有宋卫平一人知道,掌握了“核按钮”的宋卫平一旦启动这个按钮,一场地震在所难免。凌晨,宋卫平来电,平静地说:“再等一两场吧!”听得出他很疲惫,也很无奈。

  玩!很多人说绿城是在玩,他们没有认真地工作,没有用心地去踢球。接下来,绿城的日子并不好过,他们要打鲁能、战陕西、拼北京、阻上海……面对一场比一场难打的对手,绿城的苦日子其实才刚刚开始,而如今,球队的蔡楚川、程谋义都有伤在身,而王宏有却面临停赛,难啊!当然,也有更多的人说,玩的后面就是“完”,完蛋的“完”。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