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杯-希金斯4-2胜墨菲 亨德利惨遭超新星逆转

2009年09月18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009斯诺克联盟杯进行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希金斯4-2击败墨菲,而亨德利则是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特鲁姆普连扳四局击败。

  墨菲2-4希金斯

  两名选手在上赛季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在各自先后拿下大奖赛和英锦赛冠军后,两名选手在世锦赛决赛相遇,最终老道的希金斯笑到了最后,本赛季首站上海大师赛中,两名选手都打进了半决赛,但分别输给了梁文博和奥沙利文。

  首局比赛两名选手争夺的非常激烈,墨菲虽然率先上手拿下38分,但在随后的防守较量中出现多次失误,希金斯逐渐将比分追近,在打出一杆33分后成功逆转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两名选手陷入缠斗,墨菲73-24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平局。第三局比赛中,墨菲打出单杆53分,随后希金斯同样以一杆53分反超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次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希金斯继续在进攻上有着强势表现,单杆58分再胜一局,总比分3-1领先已经确保不败。随后希金斯有所松下,墨菲72-0拿下第五局,第六局中希金斯重拾状态,单杆打出61分后拿下这局,最终以总比分4-2击败墨菲。

  亨德利2-4特鲁姆普

  本场比赛时传奇巨星和超新星之间的对话,最近几年亨德利状态下滑非常明显,已经不复当年之勇,而对手特鲁姆普则是上手势头明显,被公认为斯诺克的未来之星。

  比赛中率先进入状态的是亨德利,首局比赛中亨德利就是打出单杆104分的成绩,先胜一局。第二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同样没有任何表现机会,亨德利上手两杆拿下125分清台,总比分2-0领先,亨德利今天的势头非常猛。比赛在第三局发生了转折,虽然亨德利同样在这局单杆打出51分,但特鲁姆普依靠防守最终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2。

  第四局比赛中,双方依旧是陷入防守争夺中,特鲁姆普51-29再胜一局,将总比分扳成12-2平。第五局比赛中,连丢两局的亨德利在士气上受到了挫折,这局特鲁姆普轻松上手后,单杆103分零封亨德利,第六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又是一杆88分零封对手,最终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胜四局逆转击败亨德利。

  根据赛事的安排,联盟杯第二个比赛日将在北京时间9月25日进行,这个比赛日的两场比赛将是罗伯逊VS亨德利、希金斯VS傅家俊。

  附:具体比分

  墨菲VS希金斯:50(38)-72(33), 73-24, 53(53)-77(53), 28-70(58), 72(72)-0, 18-92(61)

  亨德利VS特鲁姆普:117(104)-0, 125(57,68c)-0, 51(51)-70, 29-51, 0-126(103), 0-88(88)

  (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