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巴萨强强对话交白卷 伊布射门多黑豹得分高

2009年09月18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晨,米兰梅阿查球场,狂妄的伊布在全场嘘声中一球未进;仇恨的埃托奥也未能在老东家身上捅上一刀。人们预料中的“锋狂”没有上演,这场欧冠小组赛首轮很像提前进行的决赛,两大高手恶斗内功,结果战成0:0。

  叛将对决

  伊布射门多,黑豹得分高

  从整场表现来说,发挥更好的是为国米效力了5年的伊布。

开场第8分钟,伊布就获得了绝杀机会,可惜急于表现的他硬生生将皮球踢上了天。下半场开始不久,伊布几乎面对空门的左脚挑射再度失准。全场比赛伊布获得了4次射门机会,但显然在全场球迷的嘘声里,背负过重压力的他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和伊布相比,埃托奥的数据更寒酸了,全场比赛他仅有一次射门。

  虽然埃托奥并没有伊布那么多的机会,不过他却在其他方面给了球队很大的贡献,赢得了更多的认可。这点从埃托奥和伊布的赛后评分中也能看出,《数码体育》给了埃托奥6分,给了伊布5分的全场最低分,《慢镜头》的评分也如出一辙,埃托奥5.5分,伊布5分。

  主帅发飙

  瓜迪奥拉:有种你别龟缩!

  0:0的结局虽然枯燥,但场外却十分热闹。比赛结束之后,瓜迪奥拉特意走近埃托奥,想再次向他问好,但喀麦隆人的态度却显得非常冷淡,他只是冷冷地与昔日的主帅握了握手。

  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没能战胜国米,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稍显失望。他也对国米的保守战术提出了批评,“他们一直有9个人龟缩在禁区内,这让我的球员们很难得到破门机会。很明显,两队中只有巴萨才配赢得这场比赛。”而对此穆尼里奥回应说,“防守好不等于龟缩。”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