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超新星特鲁姆普露巨星潜质 下一个火箭即将诞生

2009年09月18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在2009斯诺克联盟杯的一场比赛中,特鲁姆普在先丢两局后,逆转击败亨德利,取得个人在联盟杯的首场胜利。比赛中特鲁姆普在进攻中的天赋令人惊奇,两场联盟杯赛连续打出单杆过百成绩,其出杆速度和准度有点当年奥沙利文的感觉。

  特鲁姆普刚一出道就被看做是未来球王的接班人,或许是英格兰太久没有出天才选手,所以人们对于特鲁姆普的期望非常高,然而小将的表现也没有令人失望,在经过了几个赛季的适应之后,特鲁姆普上赛季开始有所表现,其中大奖赛中打进四强,甚至还是在淘汰奥沙利文的情况下,其他站赛中也是频频出现在正赛中。

  虽说特鲁姆普表现还没有太多惊艳的地方,但联盟杯组委会还是注意到了这位希望之星,本届联盟杯就邀请其参赛,前两场比赛中特鲁姆普首场输给罗伯逊,但是打出单杆137的高分,第二场破百连胜四局逆转亨德利,两场比赛表现都是可圈可点,在25秒限时出杆规定下,特鲁姆普适应非常快,仅仅第二场就完全进入状态,同时还保持了很高的单杆高分率,两场比赛四次单杆50+,其中就有两次单杆破百,在目前的破百榜上领先众多高手。

  看特鲁姆普打球有一个很大的印象,就是击球非常准确,并且整体速度非常快,这点和奥沙利文则是非常类似。在当今斯诺克球坛,拥有很好击球准度的选手比比皆是,特鲁姆普进攻准度就算在新生代中或许都难算顶尖,但是拥有很好的准度和击球速度的选手,则是少之又少,在这点上特鲁姆普可谓独树一帜,或许一个新的“火箭”在这个赛季就会横空出世。 (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