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宿醉一场与球迷抱头痛哭:欠国安一冠军

2009年09月18日0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今年5月10日,李章洙送给亚泰一个主场2比6惨败,当时他志得意满。没想到不到半年时光,亚泰却成了李章洙下课的直接导火索。

  国安主场0比2被亚泰打破主场金身后,李章洙帅位风雨飘摇。9月16日22时,地震终于发生,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宣布:执教该队三年之久的韩国主帅李章洙下课,同时领队魏克兴、助教李春满、赵旭东教练组成员全部下课。
接替李章洙帅位的是前技术顾问洪元硕。

  罗宁对李章洙下课原因只有一个解释:“不让他下课就是我不作为。”而李章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有“坏人”希望他离开,他问心无愧。最后这位在中国足坛创造了执教时间最长、场次最多的外籍教练说:“下课就下课了,惟一欠北京球迷一个冠军。”

  此外,据北京同行透露,昨日凌晨4点,李章洙被守在酒店边的北京球迷堵到,据说韩国人一身酒气,显然是宿醉一场。球迷与李章洙抱头痛哭,场面极其煽情。李章洙再次大声说:“我欠你们一个冠军,对不起。”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