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汉下赛季或执教国安 带头大哥定李章洙下课

2009年09月18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9月16日晚,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宣布李章洙下课,韩国铁帅结束了在中国联赛执教的第9个年头。9年,228场联赛,他创下了外教在中国足坛执教时间最长、场次最多的纪录。

  本报讯(记者 张龑)“有很多中国式的东西我都懂,但我已经过了需要讨生活的年龄,我不愿意去做这些”,李章洙在被北京国安俱乐部解除主教练职务后说。

国安俱乐部宣布技术顾问洪元硕带领球队打完剩下的联赛。有消息称,目前重庆队主教练阿里·汉下赛季将出任球队的主教练。

  下课后与球迷相拥痛哭

  对于李章洙的下课,各方反应不一,不少国安球迷聚集到了李章洙居住的国安宾馆。而据央视报道,不少球迷是夜里一点就到了国安宾馆,大概凌晨四点的时候,李章洙乘坐一辆出租车回到国安宾馆。李章洙显然是刚刚饮过酒,情绪比较低落。据现场的球迷透露,当时李章洙已喝得不行了,数名保安将他从出租车上搀扶下来,在搀扶进洗手间后,见到痴情的球迷在宾馆前等候,李章洙情绪比较激动,与球迷相拥痛哭,并且一直强调:对不起北京球迷,欠北京国安一个冠军,“对不起,我也是无能为力。”

  带头大哥逼宫导致换帅

  在今年联赛中,中超各队均流传着“北京是内定冠军”的说法。在这个背景下,国安却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强队气质,因此国安高层逐渐对李章洙不再信任。

  国安队内一直有队员“倒李”,并且是能够与俱乐部高层领导说上话的队员,因此在打陕西之前,这些能够说上话的队员就已经向俱乐部表示出希望换帅的意思。对于这些声音,李章洙不可能没有察觉,在打上海队之前,李章洙就已经感觉队中有一些人要“逼”自己下课。

  于是,打上海与打长春这两场比赛,李章洙都对阵容进行了调整。而正是这样的做法,直接导致李章洙与“带头大哥”及其所在的小圈子的关系势同水火。在国安队16日集中之前,一些队员已经私下里通了电话,其中“带头大哥”态度非常鲜明:不能让老李继续带队,否则到深圳只会继续输。16日晚,罗宁在香河基地再次与队员进行了谈话,此时看懂形势的队员已不敢替老李说话。最终,俱乐部在请示高层领导后,做出了现任教练组全体下课的决定。

  李章洙下课独白

  □必须承认,国安并没有夺冠的经验,最近一段声音,来自国安内部的声音实在太多了。

  □我想说的是,我没有得到信任。

  □我的汉语不好,我只能把他们分成“好人”与“坏人”。我不会屈服于“坏人”。

  □为什么要调整训练量,是老队员不能接受吗?他们累是不是?可是他们晚上出去喝酒怎么就不累?

  □为什么每次比赛当天中午,教练组确定了首发阵容、确定了替补名单之后,有一些队员会在5分钟之内就全都知道。

  □这三年我干干净净,我问心无愧。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