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旧将霍华德签约开拓者 青年军看中二叔经验

2009年09月18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朱万-霍华德组图

    搜狐体育讯 NBA波特兰开拓者队官网消息,他们与自由人前火箭球员朱万-霍华德签约一年,合同的具体内容并未透露,“霍二叔”得到的应该是一份老将底薪合同。开拓者总经理凯文-普利查德也在今天对外宣布了这个消息。

  “朱万-霍华德能够给我们年轻的阵容带来宝贵的经验帮助,”普利查德表示,“我们期待着霍华德在球场上和更衣室内的贡献。”

  身高达到6尺9寸体重250磅的霍华德已经在NBA征战了15个赛季,他场均能够拿下14.9分6.6个篮板和2.5次助攻,职业生涯参加了1043场比赛有871场担任首发。霍华德在1994年第五顺位进入NBA,此后转战华盛顿、达拉斯、丹佛、奥兰多、休斯顿和夏洛特,今夏成为了自由球员。

  作为“密歇根五虎”之一,在进入联盟的头五个赛季相当出色,他场均能贡献17分和7个篮板以上的数据,曾在1994-95赛季进入第二新秀阵容,在1995-96赛季进入了东部全明星阵容。

  现年36岁的霍华德,上赛季为丹佛打了3场比赛,之后加盟山猫出战了39场比赛,上赛季场均有4.1分1.8篮板和0.6次助攻进账。对于“青年军”开拓者队来说,他们拥有着天赋和激情,不过在经验上尤其是季后赛经验上比较缺乏,霍华德的到来相信对阿尔德里奇、奥登等内线年轻球员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

  (搜狐体育 OLDON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