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下课 深夜买醉泣不成声:是有坏人逼我走

2009年09月18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晨,当球迷还没从中超四强同时落马的消息中缓过神来,一则更加重磅的消息震醒了晕头转向的球迷:国安铁帅李章洙下课了!

  据悉,前天晚上,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和总经理李小明赶到了香河基地召开会议,此后李小明告知李章洙,他已经被俱乐部解聘,李章洙并没有多说什么,很平静地接受了这一决定,马上收拾行李离开了香河基地,和李章洙一起下课的还有翻译李春满、领队魏克兴和助理教练赵旭东,而原技术顾问洪元硕将出任国安主帅,李笠新继续留任守门员教练,原二队教练吕军担任助理教练。

  对于下课的遭遇,李章洙早就预料到了。早在9月11日,北京客场打申花时,他就透露过“有坏人想逼我走”。什么样的坏人呢?“还用我多说吗?难道我真的傻吗?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他们给罗总打电话,他们说我,我知道都是谁。”

  李章洙本人在昨晨3点左右从香河返回市内,并喝得酩酊大醉,此时已经有球迷闻讯前来,李章洙见到球迷也显得很吃惊,在球迷的搀扶下向国安宾馆走去:“对不起!”这是李章洙上楼前留给球迷的道歉话语,在洗手间时,李章洙一度剧烈呕吐,大声地哭泣起来,一些球迷则已经泣不成声,相拥在一起,此后李章洙再次走出宾馆向球迷鞠躬:“再次谢谢大家,我已经尽力了。”接着关闭了房门,无论谁敲门都不开。

  捷报体育联盟记者 郑小龙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