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再抛橄榄枝力挺铁帅 李章洙直言愿执教申花

2009年09月18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我说话肯定算数的,只要李章洙愿意过来,申花随时都欢迎他。”昨天晚上,谈到刚刚从北京国安队主教练位置上下课的韩国主帅李章洙,申花投资人朱骏依然坚持着此前的观点:“李章洙是一名不错的教练,如果能给申花带来好的东西,干嘛不用啊?”

在国安宾馆,球迷拿着送别李章洙的条幅。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在很多人看来,当初朱骏向仍在国安帅位上的李章洙伸出橄榄枝,最主要的目的,是动摇对方的军心,是他施出的一招“攻心之计”。不过,朱骏显然不认同这样的观点:“李章洙在中国执教了很长时间,在重庆和青岛的时候,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带国安这三年,基本上都取得了前三的名次,这本身就很能说明问题。”

  至于今年国安队在争冠的关键时刻,经常莫名其妙地“掉链子”,在朱骏看来,问题显然不全在李章洙一个人身上:“外面不是一直在说吗,国安俱乐部高层怎么怎么不满意李章洙,队员怎么怎么要把他做掉,这种情况下,很多事情已经不是李章洙一个人能够左右的了。”

  “外界总是说中国足球浮躁,但是很多时候,浮躁的根源并不在球队这里。”朱骏承认,作为教练,李章洙有他自身的问题,但也不应该因为他现在下课了,就把他看成一无是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朱骏求贤若渴,李章洙赴上海执教前景光明。
上海申花的主帅更难当,不看好李章洙执教申花。
朱骏只是在借助媒体炒作,不会聘请李章洙的。

  “就像是巴尔克斯,去深圳之前,网络调查的时候,好像所有的人都在说他是水货。但是现在他在深圳那边表现好了,马上就有人说,是俱乐部不该把这么好的前锋放掉,一下子又全部成了俱乐部的责任。”朱骏对于韩国铁帅的遭遇充满了同情,“之所以说这些,是因为评价一名教练或者队员的好坏,最关键的,是要看他们适不适合这支球队。还是那句话,如果李章洙对申花感兴趣,可以随时跟我们联系,我们肯定会热烈欢迎他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