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炮轰国安高层与队员 称回重庆队执教很难

2009年09月18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我被坏人赶走了”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致电李章洙,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后,电话被接通……

  老李声音略带倦意,“今天接了太多的电话,几乎就没停过。”在被问及“下课感言”时,老李提高了声音,“有些话我说出来就不会收回,有些坏人一直希望我离开,现在他们的目的达到了,他们肯定非常得意。

  老李的解释是“我的中文不太好,只能用坏人和好人,来定义我身边的人”,“那些队员不好好训练,总是抱怨我的训练量太大,但他们却有力气去喝酒;有些人指责我引进外援收黑钱,但事实是因为我用主教练的引援权力,阻挡了他们赚钱;除了春满,我身边可以信任的人很少,教练组有些人总是和我作对,甚至想夺走我作为主教练的权力……”

  “冠军是我唯一遗憾”

  不过对于自己下课的遗憾,老李坦言“我在重庆和青岛都曾经得到过冠军,国安是一支实力更强的强队,我曾经认为自己最多需要三年的时间就可以拿到一个联赛冠军。但现在我没机会了,我的确觉得辜负了很多的球迷,我们的每场比赛都有很多球迷来看,但我欠他们一个冠军”。

  “回重庆?很难!”

  李章洙已经不记得这是第几次回答“是否回重庆执教的问题”,过去他往往都用自己的工作忙作为搪塞。而这一次终于“无官一身轻”,老李也诚恳的表示“重庆是我在中国感情最深的城市,我当然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到重庆执教,不过这实现起来的确太难。”

  众所周知,李章洙当初离开重庆时,与尹明善一度闹得很僵。如果重庆足球的“东家”依然是尹明善,李章洙回重庆执教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老李向记者表示“我还希望可以在中国继续执教证明自己,毕竟和这里太有感情”。本版稿件/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