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陆幽做客自曝隐私 控诉黄健翔怒斥红包门(组图)

2009年09月18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陆幽与黄健翔的恩怨

  主持人:你以前与黄健翔有过过节吗?

  陆幽:没有!必须很明确的说,和黄健翔没有恩怨情仇,没有任何的工作竞争瓜葛,没有私人恩怨。甚至在目前为止,他都是我眼里中国最好的足球记者。只要他解说的比赛,我都会观看。

  主持人:那黄健翔为什么针对你?出于何种目的?

  陆幽:黄健翔08年6月6号写下博客,但距离事发2007年7月却相差近一年。在时间动机上,十分可疑。而通过一审的调查,新浪与黄健翔之间确实存在商业嫌疑。而他淡出央视,签约CESPN中间的时间段,存在着空白。如何使得他再次成为公众关注呢?为什么单单写女记者宫外孕,如果我不是央视的他会这样选择吗?他所写过的国家队重重黑幕他核实过吗?在为国家队抹黑的同时,他的计划继续进行,直到宫外孕博客出炉。但他很聪明的用一个模糊的概念将自己置身事外,但却将我推向了风尖浪口。

  主持人:如何看待网上对你的非议?

  陆幽:珍惜自己的名誉,是每个记者的本分。但通过泼脏水败坏他人名誉,降低公众评价。而网民的谩骂越多恰恰证明了黄健翔对我的伤害有多重,这也是我提出精神赔偿的理由。第二,如果不是这件事情的发生,我也不可能勇于面对一切。道听途说可以暂时蒙蔽一切,但时间会证明事实的真相。如果法官告诉我陆幽下次可以不拿宫外孕的证据就能打败这个官司,相信更多的人少受伤害,少一个陆幽,多一份幸福,其实我觉得挺好的。

  主持人:第二次公审黄健翔会出现吗?

  陆幽:不妨打个赌,我希望自己这个赌输。如果黄健翔老师真如自己所说,是一个正义感很强的人,有所担当的男人有公众责任心的男人,他会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