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陆幽做客自曝隐私 控诉黄健翔怒斥红包门(组图)

2009年09月18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红包事件

  主持人:关于最近沸沸扬扬“红包门”?

  陆幽:我的博客上澄清过我没给记者发红包,某某媒体谁报的,今天这个记者给我打电话,其实有两个核心问题。一,你必须给我澄清我没有送红包,而且你也采访到我了,但是这个记者拒绝。第二,这个记者叫《现代快报》的吕远,我说那我接受你采访你也回答我一个问题,你告诉我黄健翔那篇博文中写的人是谁,他说不知道。他之前说我非常欣赏你的才华,跟国家队的时候老看到你。所谓的送红包其实就和当年炮制我宫外孕性丑闻的商业策划是一样的,这是一个媒体营销。我的开庭前让公众转移视线不追问黄健翔写的这个人是不是陆幽,而是说陆幽是不是送了红包。对不起,黄老师我不上当。一,我没有送红包。二,我要继续追问你写的那个人是不是陆幽,而且我们已经向法庭递交了公开审理的文字邀请,这是我的隐私,我要求公开。关于这个案子具体到底会怎么样的情况,请浦律师回答这个问题。

  蒲志强:法庭应该说这个案件我们是在应该说一审是5月8号宣判,25号最后一天的时候我们提交了上诉状,这个程序提起了。6月份二中院做了立案,二审程序三个月左右,到了开庭审理审结的阶段,法庭可以延期。现在我们得到的通知星期五就是9月18号在二中院法官召集双方当事人或者代理人进行谈话。

  陆幽:我想做一个澄清,我没有给红包,那么我也希望我这样的澄清可以同样放到新浪网上去,可以选择性的报道。我希望这次大家公正地来对待这件事情,不要所有的负面新闻都在新浪网上出现我的报道,我澄清了,而且我也希望公众来了解关心这个案子本身实在的价值就是非指名道姓如何起诉,而不是说如何来考虑一个人有没有收红包,这完全是一个我认为是浑水摸鱼扰乱舆论环境,去年的6月16号也是我陆幽根本在欧洲杯采访的,但是有人替我在新浪网开了陆幽假博客,以我的名义来反击阿黄。我觉得这个事情真的让我百口莫辩,我们接下来可能还是要保留这样的诉求请求。提醒所有的公众,有人替我送红包,有人替我开博客,但这些都不是真的,这些都不是案件的实质,案件的实质这是一起商业策划,以牺牲我的个人名誉个人隐私诽谤我为代价的商业的案子,名誉的案子。希望公众回到这个主题上来说,黄老师告诉大家你写的是谁。

  (搜狐体育 飘飘话话 整理)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