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八大秘密武器:火箭兰德里当家 阿联前对手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8日0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在每年休赛期期间,NBA一些球员都不会受到关注甚至默默无名,但最终他们却能在球队成功中扮演关键角色。以此为评判标准,《体育画报》特约专家布莱恩-亨德里克森评选出了联盟八大潜在的“秘密武器”,火箭卡尔-兰德里被认为有望成为休城领袖之一,阿联前篮网竞争对手赖安-安德森也赫然在列。

  赖安-安德森:魔术

  在今年夏天文斯-卡特的大交易中,安德森作为交易一部分来到了魔术,而他具有成为魔术秘密武器的几乎所有条件。上赛季魔术在刘易斯下场后缺乏能将对手防守者挤出内线的大前锋,从而导致对手很容易包夹霍华德。安德森拥有在内线活动的身高,对霍华德的包夹也会让他在进攻端受益。如果安德森能稳定的抓住这些投篮机会,那么对手就不得不掂量包夹霍华德的后果。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