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扭转连败颓势需攻三关 输球首先输在态度上

2009年09月18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客场负山东,主场被“狼”咬,泰达队惨遭两连败。后天,泰达队又要挑战客场从未战胜过的上海申花队,泰达扭转连败颓势需攻三关。

  扭转连败,泰达队最先解决的当是态度问题,主场打陕西,泰达队员上下半场两重天,上半时队员们“稳”如泰山,跑动不积极,毫无取胜欲望,为输球埋下伏笔,中场休息得到“训斥”后,表现积极而判若两队。

队员们上下半场的反差表明,泰达输球首先输在态度上。

  津门虎在场上虎虎有生气,但总不能摆脱只开花不结果局面的困扰,“把握进球能力欠佳”成为主帅的老生常谈。队员最后一脚射门受能力、心态、技术等多方面因素制约,主帅、领队也多次表示,只有通过训练加以解决,而如今其问题还在循环往复,这表明泰达队的训练效果并不十分理想,应当在训练的方式方法上加以改进。

  泰达队走地面配合的特点已基本成型,联赛已到了关键时期,目前前10名最多只差8分,10个队都有夺冠可能,泰达队若想在最后7轮中摆脱窘境,需要提高打硬仗的能力,这需要球队与俱乐部的整体合力。

  本周日开始,泰达队要接连与上海、长春、北京三强对垒,能否扭转连败颓势,三大战役或许能见端倪。 本报记者 张明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