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晨报:国安小富即安又抬头 本赛季夺冠没戏

2009年09月18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国安16日深夜宣布李章洙下课,国安领队魏克兴、助理教练李春满、教练赵旭东也同时下课。国安接下来的比赛由技术顾问洪元硕全权负责,新教练班子由洪元硕、吕军、陶伟、李立新组成。李章洙在中国执教9年,带队参加228场联赛,创下了外籍教练在中国足坛执教时间最长、场次最多的纪录。

晨报记者 王继洋

  平心而论,接手国安后李章洙带来了些许霸气,也让北京球迷感受到了真正争第一的快乐。

  王朝霸业需要领袖。大连引进郝海东、鲁能引进郑智、深圳引进李玮峰,最终都如愿夺冠。北京国安呢?自我感觉一直不错的他们,似乎从来都不曾引进国内当打的一流球员,在外援上更是为了几万美元屡屡驱逐悍将……

  这支京城球队的处境与意甲的国米、穆里尼奥时代的切尔西一样,已经成为全国公敌。不过,国米和切尔西有着高调的资本,至于国安,则相对逊色不少。随着老李的下课,国安小富即安的思路又开始抬头,冠军?这个赛季估计没戏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