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周报:法国队也不想碰西班牙

2009年09月18日0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同样是第二阶段小组赛的最后一战,早已出线的法国队可比西班牙队轻松多了,他们在大部分时间里将帕克按在板凳上,仍以71比69击败希腊队。

  最大的功臣是刚被马刺挑中的后卫南多·迪·克勒,在比赛的最后2分钟里,他拿了6分,包括最后20秒内的一次上篮和两次罚球,以及最后时刻的制胜跳投。


  不过,这个结果似乎并不是法国队希望看到的。整个第四节,无论战局怎样焦灼,主帅维森特·克雷特始终不让帕克出场,初出茅庐的克勒这才得到了发挥的机会,没想到一鸣惊人,而在命中那个制胜的跳投之后,克勒回头看了眼克雷特,眼神里不是喜悦,倒是惶恐居多,仿佛在问:“我是不是不该投中这个球?”

  其实很好理解,这时候,另外一个小组的出线形势仍不明朗,但西班牙队晋级的可能性很大,法国队只要击败希腊,就得碰上西班牙队,这样的结果,显然谁都不愿见到。最后,这两支劲旅还是在八强战就碰面了,克雷特不愿意示弱,他对记者们说:“所有人都认为,西班牙队最强,但我们并不畏惧,你们看看帕克眼里闪烁的喜悦就知道了。”

  在最近几年的大赛中,法国队空有不少球星,却总是战绩平平,这次欧锦赛,他们似乎找到了团队合作的默契,进步最大的就是他们的防守,后卫们牢牢盯住对手,而大个子也会及时提供帮助。对阵希腊时,斯潘洛里斯被看得全场几乎没有成功突破,踏上罚球线也只有4次。

  而进攻的核心无疑还是帕克,开拓者前锋巴图姆的突破也很有威胁,只有山猫前锋迪奥似乎还没有进入状态,对阵希腊时贡献0分和5次失误。

  戴文辉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