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锦赛:俄罗斯卫冕失利 塞尔维亚轻松过关进4强

2009年09月18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塞尔维亚在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以79-68败俄罗斯,闯进了半决赛。

  塞尔维亚不但进入半决赛,还取得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的门票。特里普科维奇拿下18分,佩罗维奇13分,特多西奇12分。


  卫冕冠军俄罗斯终于倒下。弗里德森拿下15分,蒙亚12分,蒙兹戈夫只得10分。

  虽然说是卫冕冠军,但俄罗斯并不是当年夺冠的那支球队。原来的主力大多未参加,包括基里连科等人,主帅大卫-布拉特率领一帮年轻人顽强进入八强。不过在淘汰赛,他们的运气到头了。

  这是俄罗斯史上第二次与塞尔维亚交锋,2007年他们在欧锦赛中击败了塞尔维亚,这次他们没占到便宜,更年轻的塞尔维亚队员们顶住了压力。

  首节两队多次战成平手,在本节还有44秒时,佐珠林投中三分,俄罗斯以24-21领先结束本节。

  在强大的压力下,俄罗斯第二节即行崩溃,本节开始了7分29秒后,他们还未能得一分,被塞尔维亚打出一波17-0,一举以24-38落后。在这段时间,俄罗斯失误5次,还被盖帽1次。直到本节还有2分31秒时,他们才由麦卡蒂两罚一中得分,本节还有1分33秒时,他们才由蒙亚投中一球。这也是俄罗斯本节唯一投中之球,本节他们只得4分,上半场以28-41落后。

  塞尔维亚连得8分开始第三节,一举以48-28取得20分的优势。本节还有3分32秒时,塞尔维亚仍是20分的优势,但此后他们在本节竟然未能再得分,俄罗斯抓住机会,还以一波9-0,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43-54,重新看到希望。

  比赛还有4分22秒时,弗里德森投篮命中后,俄罗斯只以56-66落后,不过此后他们连续失手,未能再度缩小差距,塞尔维亚连得4分后,又将优势扩大到14分。俄罗斯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1分以内,只能接受败局。(吴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