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大有望爆发次轮新秀 火箭新人不及一人居次席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8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DIME》杂志推出了一系列的TOP5文章,现在新的TOP5评选问世了,此次的标杆是有望在新赛季爆发的五大次轮新秀,其中就包括火箭的射手蔡斯-巴丁格,以下是主要内容:

  1:德胡安-布莱尔(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让人大跌眼睛的是,被多家选秀网站认定将入乐透区的布莱尔,竟然直线下跌到了次轮,第37顺位才被马刺选中。圣城则捡漏成功,不知道是否是一个大便宜。和巴丁格一样,在夏季联赛中,布莱尔也打出了相当出色的表现,场均贡献了16.3分和8.7个篮板。布莱尔是一个力量十足的内线球员,篮板能力想出色,能够充分利用自己扎实的下盘与臂展控制自己区域内的篮板。布莱尔的弹跳能力也相当不俗,同时在内线球员中,也还是一名卓越的传球手。在进攻端布莱尔内线脚步相当熟练,懂得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进攻,并充满了竞争意识。他强硬的身体素质和柔和的手感将非常适合格雷格-波波维奇的战术体系,布莱尔有望成为下一个保罗-米尔萨普。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