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大有望爆发次轮新秀 火箭新人不及一人居次席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8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蔡斯-巴丁格(休斯敦火箭队)

  巴丁格是今年的选秀大会的次轮新秀。虽然他几年前就在美国享有盛名,但遗憾的是他在选秀大会的次轮第44顺位才被活塞摘下。随后,火箭用未来的一个次轮选秀权和一部分现金,将巴丁格揽入帐下。巴丁格在夏季联赛中展现出了极佳的进攻天赋,为火箭效力的5场比赛中,他在22分钟的出场时间内砍下了17.8分,成为了球队的得分王。最让人惊叹的是,作为得分后卫,巴丁格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8.1%,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72.7%。

  在接下来这个赛季里,火箭队没有全明星级的球员助阵,因此火箭队需要打团队战术,这不但需要主力球员扛起得分任务,像巴丁格这样的年轻球员在担任板凳奇兵之后也需要在得分方面为球队作出更多的贡献,而巴丁格则恰恰具备这方面的潜力。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