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加巴约萨解擒法国关键 悍将大赞加索尔MVP水准

2009年09月18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夜空
西班牙VS法国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男篮欧锦赛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法国与西班牙队遭遇展开了一场强强对话,经过一番角逐,此前位列F组第四位的西班牙队以86-66大胜E组头名法国队,让法国队遭遇了本届欧锦赛的首败,而这场关键战役的失败就让法国队结束了本届欧锦赛的征程,后劲十足的西班牙队得以挺进四强。

  加巴约萨:“我们不断的犯错误,但是这促使我们前进,而在击败头号热门法国后,大家都非常高兴,信心也大大的增强。当然这不会让我们战胜接下来的对手,但是这场胜利给了我们前进的动力和信心。”

  这位西班牙悍将道出了胜利的关键:“今天的比赛提醒了我,做为一支强队,防守、传球和一切都要像今天这样的表现才行。我们打了三场不错的比赛,原来的局势是如此的艰险以至于我们险些就被淘汰掉,但是我们挺过来了。”

  西班牙在战胜法国后,全队上下都非常兴奋,加巴约萨也透露了自己的目标:“现在我们想做的就是在周日(当地时间)的比赛中获得冠军,我们一直在进步,虽然其中伴随着不和谐、伤病,但是我们很幸运,而且现在大家充满了信心。”

  对于加索尔,加巴约萨大大的赞扬:“保罗(加索尔)打出了他在上届世锦赛MVP的水平。毋庸置疑,还有其他的人像纳瓦罗、鲁迪(费尔南德斯)都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今天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永远不会被遗忘。”

  对于即将到来的半决赛对手,加巴约萨说到:“我不是很关注。今天法国作为一支灵活多变的球队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但其他球队即使不能打出自己的最好状态,但是依然可以给我们制造麻烦。土耳其让我们吃过亏,希腊也是一流的球队,半决赛无论碰谁都是难打的比赛。“

相关新闻:

  • ·NBA球员评分:加索尔最为火爆 鲁迪堪称神偷手
  • ·世锦赛欧洲区两队出线 西班牙塞尔维亚携手晋
  • ·帕克8投1中成输球罪人 后卫对决不敌金童卢比奥  
  • ·NBA对决加索尔压倒对手 图里亚夫暴三板斧本色
  • ·塞尔维亚力克俄罗斯 卫冕冠军尴尬次节仅得4分
  • ·欧锦赛不败金身成易碎品 三大因素致法国队惨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索尔上篮

  •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