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州网球公开赛昨日爆出大冷 头号种子无缘八强

2009年09月18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广网昨日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头号种子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以1比2不敌拉脱维亚选手塞娃斯图娃,无缘八强。

  加里奎斯是在以6比3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对手以6比3和6比1连扳两盘才输掉了比赛。而19岁的拉脱维亚选手塞娃斯图娃世界排名只有95位,面对世界排名有23位的加里奎斯,毫不畏惧,越战越勇,也爆出了广网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输掉比赛的加里奎斯将失利的原因归结于自身,她认为自己的状态并不是很好,而且广州的天气相当潮湿,让她没办法保持好的状态。对手在后两盘的发挥相当出色,而且发力也更加猛,导致她最终输掉了比赛。

  加里奎斯今年已经是第三次来到广网,今年的成绩是最糟的,不过加里奎斯还是表示,如果有机会,她还是愿意再来到广网,毕竟她之前在这有着不错的成绩。

  加里奎斯还认为,如果彭帅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好的手感,再加上主场作战,她将很有可能在广网夺得冠军。

  在昨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中国女单的独苗彭帅以2比0击败了南非选手史皮,晋级四强。两位中华台北选手同时亮相,可是结果却大不相同。谢淑薇以0比2负于乌克兰选手莎维楚克,而詹咏然却在经过了3个多小时的苦战后,以2比1淘汰了意大利选手卡梅琳。而伊达公子/孙甜甜组合则以2比0击败中华台北詹谨玮和日本选手藤原里华组合。王芳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