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小轰炸机光芒四射 贝肯鲍尔直言他是一奇迹

2009年09月18日0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海法马卡比 0:3 拜仁慕尼黑

  范比滕64"穆勒85"88"

  不是克洛斯,不是戈麦斯,也不是罗本或者里贝里,在新赛季的冠军杯首战里,拜仁3比0大胜海法马卡比,要感谢的人是一个刚刚满20岁的小伙子——托马斯·穆勒。
两场4个进球,球迷和媒体已经开始称呼他“小轰炸机”。

  老“轰炸机”盖德·穆勒在特拉维夫的球队下榻酒店中迎接英雄的凯旋,他特别向小穆勒送去由衷的祝贺:“你已经迈上了一个台阶。”联赛加上冠军杯,连续两场比赛梅开二度,德国媒体认为,小穆勒已经在主帅范加尔心中站上前锋的塔尖。对于这一点,范加尔没有否认:“他是我手上最出色的球员,难以置信,他才20岁。老天给了他天赋,他有能力发挥。”

  与海法马卡比的比赛并不是小穆勒在冠军杯的首演。上赛季他就曾在拜仁7比1大胜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中出场,还打进一球。也就是那场比赛坚定了拜仁高层的决心,他们与小穆勒签了一份2年的职业合同。范加尔不客气地将慧眼识珠的功劳归到了自己头上,还同时鼓励青训营里那一群想飞上枝头的小孩子:“我把年轻球员引入队中,如果他们踢得好,大可以继续踢下去。”小穆勒也确实感谢范加尔:“教练用人只看成绩不看年龄。他给每个人机会。”

  年龄对小穆勒来说从来都不是问题。11年前,他从地方俱乐部帕尔加盟拜仁青训营,拿出的成绩就足以打动拜仁:165场比赛进130球。随着年龄增长,穆勒变得更全面。贝肯鲍尔说:“小伙子是个奇迹。在业余队的时候他还只打中锋,现在他甚至能在中场展现自己才能。”

  因为连续的出色表现,媒体普遍认为,在周末拜仁与纽伦堡的联赛里,小穆勒应该能获得一个首发位置。他的存在也让戈麦斯、克洛泽等国脚感到威胁。与海法马卡比之战,戈麦斯只替补上场26分钟,克洛斯和托尼根本就没去以色列,托尼甚至还沦落到要跟拜仁二队踢业余的丙级联赛。就算是在国家队,勒夫现在也得正眼看这个小伙子了。前拜仁队长埃芬博格就在自己的专栏里写道:“波多尔斯基和卡考这样的搭配真的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如果托马斯·穆勒能继续这样表现的话,国家队该给他一个机会。”

  如果小穆勒这算4球成名的话,拜仁经理赫内斯希望媒体能善待这位小将,“我不会把他捧得很高,人们已经从克罗斯和伦辛身上看到恶果了。那么谁会是下一个?”盖德·穆勒倒没这种担心:“我的观点是,托马斯现在应该能坐稳首发位置。就算他踢得不好,也还能进球的。”雨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