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告别球迷送行 临别的时刻伴随着泪水(图)

2009年09月18日0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尽管未能带领国安争得第一,但老李在北京球迷心目中还是颇有地位。

  16日晚上,在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通知自己下课后,早就有所预料的李章洙平静地接受了这个决定。随后,他开始收拾起自己在香河基地的物品,包括一条简易的高尔夫球道,这条球道在香河基地的房间内摆了近三年,这一次终于要与主人一起离开。当然,还要拿着一直放在基地内的一套高尔夫球杆。

  李章洙在离开香河之前,也没有和队伍告别,只有个别队员悄悄来到老李的房间,这些队员个个是带着泪水从老李的房间内走出来的。
随后,李章洙离开香河基地,返回北京。

  离开香河基地后,李章洙将自己的手机转移到移动秘书。这个时候很少有人能接通他的电话,就连在下课前跟李章洙约好进行面对面采访的媒体朋友,也无法找到老李的人。

  李章洙下课的消息很快见诸网络,十多名国安球迷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来到工体边上的国安宾馆,并在那里等候着李章洙,他们不知道李章洙何时离开中国,但无论如何希望能够最后见老李一面。

  大概等了2到3个小时,清晨4时的时候,李章洙从一辆出租车上走下,一身的酒气很清晰地透露了老李过去几个小时的行踪。看到球迷的身影,李章洙非常意外,激动的球迷把李章洙拥护在中间,说着李章洙不要走。

  现场的气氛非常煽情,国安球迷和李章洙相拥在一起,那个时候李章洙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失声痛哭起来,甚至跪下来说:“我欠国安球迷一个冠军,我欠国安球迷一个冠军。”据国安宾馆保安透露:“回到宾馆后,老李吐了好久,在水池边放声大哭,看着挺惨的。”

  国安宾馆的球迷已经越聚越多,为了安全起见,宾馆方面将球迷安置到街道对面的一个公园内。在那里,球迷们用绿色的纸张,用中文和韩文拼了“李指导,辛苦了”。一位专门请假来的公司白领说:“3年了,街坊邻居在一起都会有感情,何况我们和老李。不管新教练怎么样,不管这个赛季能不能夺冠,我今天来就是为了送送老李。”旁边一名男球迷说:“我会一直等下去,直到见到老李为止。”直到早上9时,还有球迷守候在那里。叶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