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谁是国安带头大哥 他是李章洙眼中的坏人?

2009年09月18日1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绿色阳光/木泉

  李章洙不懂人情味

  说到李章洙缘何走到这步田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员用“不懂人情味”来形容这位韩国老头:“老李是个好人,所有人都知道,但他太不懂人情味,三年来我们队员没有和家里人好好过个年,就08年底时候放过两天假,然后就集中了,队员都是人,其他球队都能放假,可我们除了拉练就是拉练。”这位队员说正是这一点,让很多队员对李章洙产生了意见。

  这只是李章洙和队员矛盾的冰山一角,最不能令队员理解的应该是李章洙的训练手段。曾经在香河基地,记者和队员们聊天,一位队员不无嘲讽的说道:“别叫我们足球队,我们现在是长跑队,田径队,北京国安田径俱乐部。”一番话夹杂着太多的无奈和他们对李章洙训练手段的不认可。

  说起李章洙的训练手段,不得不提韩国足球赖以屹立世界足坛的资本:“体能”,李章洙始终认为如果一个球队要想在漫长的赛程中占得先机必须拥有良好的体能,因此他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让队员们练体能,夺冠的压力一年比一年大,他练的也越来越狠,最后到了队员们几乎无法忍受的地步。尤其是队里的老队员,由于年纪偏大,根本无法承受这么大的训练量,而小队员很少有上场的机会,最后到打比赛的时候,队员们普遍疲惫不堪,别说国安之前的小块灵了,正常的传接球有时候都会因为力道掌握不好,导致技术变形。

  很难想像,国安的队员们在如此枯燥的训练中承受了长达三年的时间,你也不得不佩服李章洙的个人魅力,才开始的时候,李章洙用言语激励队员,让队员们热血沸腾,但语言总有用尽的时候,当队员们听的麻木之后,已经没有了动力,尤其是当他帅位都坐不稳的时候,还有人能服他气么。

  最后的氛围只能用诡异来形容了,队内所有人都知道H球员是李章洙最宠爱的弟子,但当所有人不再理睬李章洙的时候,H球员也不再和李章洙说话了。因为他知道背弃大多数之后的后果,他不能那么做,也不敢那么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