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谁是国安带头大哥 他是李章洙眼中的坏人?

2009年09月18日1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绿色阳光/木泉

  千万万算没算到洪指替代他

  最令外界关心的恐怕是所谓的“带头大哥”,而所有人也知道,国安的大哥级人物就徐云龙和陶伟,两个人说话在队内份量最重。可实际上在这次“倒李”的事件中,两人均没有参与,他们选择的是沉默,服从俱乐部的安排。当然罗宁肯定征求过两人的意见,但他们和罗宁究竟说了什么,两人都没有对其他人说过。

  其实李章洙的下课并不为京城的球迷和圈里的记者震惊,最惊诧的应该是赵旭东和魏克兴的下课,两人在国安也算是老臣了,突然间下课令人不解。其实谈起两人的下课,队里却觉得很正常,因为在他们看来,两人在李章洙在位时往往起到适得其反的作用。一位球员更是愤愤不平的说道:“如果说有所谓的带头大哥,下课的人中应该算是罪魁祸首,如果不是他怂恿部分队员倒戈的话,国安也不会闹到这步田地,说到底有人是想为自己某的利益。”而这句话也似乎印证了李章洙所说的:“我始终相信坏人是少数,他们只是想永远留在国安,因为离开国安他们没法活。”

  圈里的一位记者说:“老李一直不肯主动辞职就是因为他觉得,罗宁不会听那部分人的,罗宁也是个深明大义的人,不会因为某些人使坏想篡位而破坏了整个球队,但他只算到了他的潜在竞争对手不会上课,没有算到最后顶替他的竟然是洪指。当听说洪指上课的时候,李章洙半天没说话,因为他知道洪指是个无欲无求的人,对于是不是国安主帅根本不在乎,但罗宁最终让他出来救火,李章洙无话可说,也的确无话可说,人品、球品、能力,洪指均无话可说,尽管李章洙不忿,不平。”(搜狐体育 绿色阳光/木泉)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