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媒体齐夸伊布强 意大利人赞埃托奥更厉害

2009年09月18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埃托奥和伊布,到底哪个更强?西班牙媒体说伊布强,意大利人却说埃托奥好得多。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说:“两人的对决平局告终。”意大利《数码体育》给埃托奥6分,却给伊布5分的全场最低分;《慢镜头》给埃托奥5.5分,给伊布5分,也是巴萨全队最低。

他们的评语是:“下次你或许运气好点能蒙一个。”《罗马体育报》的民意调查中,63%的球迷认为埃托奥比伊布更强……

  萨内蒂也在赛后礼貌地指出:“伊布?他获得了一些让我们紧张的机会。”他的意思再明确不过:伊布把握不住机会。

  为什么埃托奥0射门,人们却依然认为伊布的表现更糟?看看数据——埃托奥对抗次数15次成功7次,伊布对抗6次成功为0。整场比赛只接到了19次传球的埃托奥,为球队赢得了5个宝贵的前场任意球。伊布呢?接传球数超过50次,在与卢西奥、萨穆埃尔的对抗中,他直接丢球次数就达到10次,射门4次全部脱靶……(王启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