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足联官网乌龙吓到球迷 阿森纳开场5分钟丢4球

2009年09月18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讯 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时,欧足联网站上赫然写着“STL 40 ARS”(标准列日4比0阿森纳)几个大字,把阿森纳的球迷吓了个半死。

  后来才知道,这是网站工作人员的疏漏。虽然比分写着4比0,但旁边的进球列表上却一直只有曼加拉和约瓦诺维奇的那两个进球。

欧足联的工作人员最近频频出错,不久前,他们给马尔蒂尼颁发的“特别贡献奖”的金属奖牌上就出现了错别字。而上次只是考验马尔蒂尼的忍耐力,这次却着实考验了阿森纳球迷的心脏承受能力。(姜应辰)

  阿森纳(451):

  曼诺尼/埃布(’78 萨尼亚)、加拉斯、维尔马伦、克里希/迪亚比、法布雷加斯、亚历山大·宋/罗西基 (’70 拉姆塞)/爱德华多(’86 威尔谢尔)、本特纳

  阿森纳习惯性“崩盘”

  最近3场,阿森纳都是瞬间“崩盘”——

  联赛第4轮对曼联,枪手领先下5分钟连丢2球,最终1比2败北;

  上一轮场对曼城,第70分钟还是1比1,但枪手10分钟内被曼城连入3球;

  欧冠对标准列日,枪手4分钟内丢两球,所幸最后逆转。 (姜应辰)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