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换帅迫不得已老李拒绝辞职 我不想背骂名

2009年09月18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作为换帅的主要决策者,分管国安俱乐部事务的中信国安集团公司副董事长罗宁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说:“换帅也是迫不得已,是必然的结果。俱乐部在球队目前状况不佳的情况下应该有所作为,我不想背负不作为的骂名。

  罗宁16日晚做出换帅决定后并未与李章洙会面,他只是让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在昨天上午的队会上宣布这一决定。罗宁说:“换帅其实冒着巨大的风险,我也背负着沉重的压力。假设让李章洙带队打完接下来的比赛,而国安最终夺冠,这将是一个两全齐美的结局。但现在队员们都不想和他说话了,连自己的兵都指挥不了的教练,我怎么能信任他呢?如果我们现在还排第一,那换帅肯定不恰当。但我们已从第一的位置上掉下来了,本赛季还首次在主场输了球,和长春亚泰的比赛打得也不好看,综合各种因素,我们才做出了决定。”

  罗宁透露,俱乐部本打算为“下课”的李章洙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但老李拒绝主动辞职。“没办法,本打算让他主动辞职的,这样对大家都好,但现在只能以这种局面收场了。”

  罗宁说:“我现在也不提夺冠口号了,我只要求队员一场一场拼,拼到最后自然就会实现我们赛季初制定的目标。”RJ069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