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队员对换帅反应不一 队员:这时换帅不公平

2009年09月18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梁)跟随李章洙近3年的国安队员们在获悉老李“下课”后有何反应?记者昨天与几名队员沟通,得到的回应态度不一。

  昨天登机飞赴深圳前,没有队员愿意多说什么,大家都低头摆弄着手机,现场气氛有些压抑。

当记者向一些队员问起换帅的事,对方都赶紧摆手,示意不想做任何评论。

  球队抵深圳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主力队员对记者说,“其实,老李在联赛快结束时‘下课’,确实挺不公平的,因为谁也不知道后面的比赛会有什么结果。如果最后我们拿了冠军,老李岂不是冤枉死了?不过,俱乐部在这时换帅,也是为球队成绩着想,我们能理解,而且完全服从俱乐部的安排。”

  而一位未随队出征的队员说:“李章洙一个赛季几乎用一套阵容,确实不正常。毕竟一支球队有二三十个球员,十几个球员一直打比赛,其他球员常年在场边看着,这也是对他们的不尊重吧。马丁内斯的状态那么差,老李还一直用他,在任何人看来都不会服气。换帅以后,球队的战术可能会灵活一些,上场队员可能也有变化,应该说大家都有机会吧。”RJ242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