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锵锵三人行之中超:朱骏鸠占鹊巢 无人能救申花

2009年09月18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刘耿:中超的城头变幻大王旗,但是,你方唱罢我登场的主角都不是真正的主角,虽然他们号称是中超的BIG4,实际上现在成了4条虫,BUG4。

  金雷:不是说了,中超不赢球也能夺冠,既然这样,BIG4就得带头做个榜样。

  林龙:虽然北京、鲁能、天津都输球了,但是,申花也没有把握住缩小积分差距的机会,输给中能。

  金雷:按照朱老板的“阻击夺冠论”,别人是帮申花阻击了,可申花自己阻击了自己。不是“乃伊做特”,而是“乃斯嘎做特勒”。

  刘耿:所谓的豪门都有一种懒汉的心理,指望别的豪门之间互相残杀,自己渔翁得利。争来争去,大家都在原地打转。他们忘了,渔翁得利,重要一条是在别人不进则退的时候,自己也要前进,否则就是一同倒退、一同堕落。

  林龙:朱骏老提别人帮他们阻击,这是一种“乞讨”,自己都踢不好,还指望人家来阻击。

  金雷:这跟中国人的官场文化挺符合,都指望别人捅娄子,最安全的那一个最后被提升了。

  刘耿:哈哈,所以分配给你一个位子,就是分配给你一个资源,如果分给你的是一个烂摊子,那这个人基本上升官无望了。

  林龙:奇怪的是,现在朱骏鸠占鹊巢,占着贾秀全的位子不想让出来了。

  刘耿:朱骏还说,等到申花赢球之后才肯让贤。

  林龙:呵呵,赢了球他更不让贤了。

  金雷:朱骏善于挑战足球圈的潜规则,可到了真正拼实力的时候,他的申花倒退缩了,潜伏了,服从于BIG4的潜规则了。

  刘耿:挑战潜规则需要集体的合谋或者团结,大家各怀鬼胎,都等着别人去撞墙,自己好去渔翁得利,怎么可能?这个心态跟朱骏祈求别人“阻击”是如出一辙的。

  金雷:所以说,朱骏其实对自己的球队没有自信,对打破圈内的潜规则也没有抱负,一切,都是做给舆论看的。

  林龙:现在申花内部比较混乱,孙吉和于涛据说吵架了,周军在吃宵夜的时候将这个消息告诉了朱骏,朱骏连个饱嗝没打,看来没被噎着,他已经很适应了。

  金雷:阻击对手不成,自己的阻力当然就变大了。申花现在该“攘外必先安内”,不然,朱骏有的好郁闷了。

  刘耿:输给青岛当晚,朱骏看起来反而是亢奋了,又是宵夜、又是喝酒。或许在他看来,联赛已经提前结束。

  林龙:也或许是在嫉妒失望之后,一种自我安慰之举。投了这么多钱,买回来的多是骂名,放谁身上,谁都郁闷。

  刘耿:朱骏其实够快乐的,想踢就自己上场,想指挥就自己当教练……

  金雷:想赖账就赖……

  林龙:申花这条船老是靠不了岸,说不定哪天朱骏会弃船逃奔。早早上岸,回头是路。

  金雷:怪不得现在其他对手赛前都邀请朱骏赴宴,想是提前瓦解申花的斗志。

  刘耿:朱骏也许是世界上最快乐的球队老板,因为他可以在自己的俱乐部内随便越位,同时,他也可能是最倒霉的老板,上船之后才发现不仅是艘破船,而且被他寄于厚望的能拯救他的同行的船,也全都是破船。

  金雷:可惜,他一快乐,申花却快乐不起来。现在,已经挑战俱乐部历史最低排名了。

  林龙:向前看与领头羊是7分的差距,向后看离降级区也是7分的差距。

  金雷:索性给申花先做了头七,盖棺定论吧。

  刘耿:申花搞不好,不全是朱骏的错,他本来是想做出点名堂来的,但在周遭的和稀泥中,他自己也成了一滩泥塑,最好的办法就是洗洗睡吧,洗去身上的泥巴,不趟这道浑水。

  金雷:和其他俱乐部比起来,他行道还浅,学费还交得不够。以后不要自己一个人喝闷酒,找国安、鲁能等其他的老总一起喝,会“进步”得更快。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