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今晚报]进球彩09087期推介:拜仁火力继续全开

2009年09月18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门 兴VS霍芬海

  门兴队在主客场的攻击能力反差很大,球队在主场作战时的进球能力还是值得信赖的;霍芬海姆队近来状态有所反弹,不过与稳固的防守相比,球队的进攻实力一般,此番需防不进球。推介:主队“21”,客队“210”。

  拜 仁VS纽伦堡

  随着罗本的加盟以及里贝里的伤愈,拜仁慕尼黑队近来的攻击势头异常凶猛,球队更是连续三场打出“3+”,而此番的对手纽伦堡队实力平平,很难对主队造成威胁,因此主队再度打出“3+”的可能性很高。推介:主队“3+2”,客队“10”。

  汉诺威VS多 特

  两支球队的状态都不好,汉诺威96队陷入“进攻荒”,而多特蒙德队则是防守端遇到了问题,不过从两队的历史交锋战绩来看,双方每次交锋都是打出高比分,这里需要有所防范。推介:主队“3+21”,客队“210”。

  斯图加VS科 隆

  斯图加特队在今夏卖出戈麦斯之后攻击能力已大不如前,不过客队士气低迷,已五轮不胜,因此需防主队打出高比分。推介:主队“3+2”,客队“10”。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