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联赛小组赛罗马双雄皆失手 凯尔特人尝败绩

2009年09月18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2010赛季欧洲联赛小组赛第一轮的交锋全部结束。在本轮交锋中,多支强队纷纷失手,这让这项欧足联力推的赛事显得充满了悬念。今晨最大的三个冷门分别是苏超劲旅凯尔特人队客场1比2不敌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哈普尔队,意大利罗马队客场0比2完败于瑞士球队巴塞尔队,另一支罗马城球队拉齐奥队则在主场1比2不敌奥地利萨尔斯堡队。

  从实力上看,凯尔特人队占有较大优势,但是特拉维夫哈普尔队却凭借主场优势让凯尔特人队吃到了苦头。虽然凯尔特人队由萨马拉斯在上半场第25分钟首开纪录,但特拉维夫哈普尔队此后逐渐掌握了场上局势。下半场第35分钟,武奇切维奇为主队扳平了比分。就当所有人都认为本场比赛会以平局收场时,特拉维夫哈普尔队的拉拉在终场前2分钟把比分反超。最终,凯尔特人队不得不接受小组赛首战失利的苦果。

  今晨的欧洲联赛可以称得上是意大利罗马城球队的滑铁卢。罗马队和拉齐奥队都意外地负于了对手。“红狼”罗马队在瑞士毫无还手之力地以0比2负于巴塞尔队,这也是罗马主帅拉涅利新赛季欧战的首场失利。拉齐奥队则是在主场遭到逆转绝杀。福贾在第59分钟为“蓝鹰”拉齐奥队取得了领先,但是在终场结束前10分钟,施耶梅尔为客队扳平了比分,更让主队球迷接受不了的是,补时第3分钟,扬科为萨尔斯堡队实现了绝杀。最终,拉齐奥队1比2落败。(张文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