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格森为欧文注射强心剂 称鲁尼可比肩范尼科尔

2009年09月18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搜狐体育讯 加盟曼联,昔日的英格兰金童似乎又看到了重回巅峰的希望,不过从季前赛到英超大幕拉开,欧文却经历了一个高开低走的过程,迈克尔低落的心情恐怕已经不言自明。为了让欧文保持斗志,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欧文仍然是球队一线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只不过他还需要保持耐心。

  本赛季欧文只在赛季的前五场英超联赛中首发了一次,尽管如此,弗格森仍然坚持表示欧文是他的第一选择。“欧文还没有完全融入球队,我已经跟他解释过这一点。”弗格森说。

  “赛季还没有真正开始,由于周中和周末都有国家队比赛,所以欧文还没有真正适应到球队中,他还没有和鲁尼以及贝巴形成默契。”弗爵认为,球队因为国家队比赛没有更多时间一起合练,这也是造成欧文无法适应球队的原因之一。

  和欧文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鲁尼,英格兰射手在本赛季开始阶段展现出了非常不错的状态,目前以5个进球高居射手榜首位,弗格森希望鲁尼能够打进20个进球,不过照这样的势头发展,恐怕20个进球对于鲁尼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

  “鲁尼用进球带来了良好的开局,不过我们需要更多的能在赛季中打入20个球的射手,鲁尼总是进球欲望非常强,他要做的就是努力保持自己的状态。”弗格森高兴的说,“我们需要的是连续的进球,就像之前的范尼和安迪-科尔一样。”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