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将缺席新赛季开局 篮网证实阿联将战全运

2009年09月18日0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9月18日,雅虎体育曝出惊人消息,效力于新泽西篮网队的中国前锋易建联将缺席2009-10赛季开局阶段的常规赛,因为他将代表广东队出战全运会。篮网总经理基基-范德维奇在接受雅虎采访时无奈的证实了这个消息。


  据雅虎体育的报道称,易建联早已承诺要参加在山东举行的第11届全运会,而全运会的篮球比赛时间是10月16日到28日,而这段时间里篮网有三场季前赛要打,10月28日则是他们的常规赛揭幕战,客场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也就是说,阿联如果跟广东打到全运会最后,将铁定无法出席篮网揭幕战。而据消息称,阿联将缺席的比赛还不止揭幕战这一场。

  在得到消息之后雅虎体育第一时间联系各方面人士求证,易建联的经纪人丹-费根暂时无法取得联系,但篮网队方面接受了采访,并且表示球队将支持易建联回国参加全运会的决定。

  “我们对此事的关注一直非常密切,”总经理范德维奇说,“我们正在努力做出一个正确的决定,确定我们遵守了合同的规则,并且保证我们会一直乐于支持我们的球员,支持他们去为国效力。”

  出生在深圳的易建联将代表广东参加这一四年一届的全国体育盛会,广东队本次十一运会的目标就是夺冠,而召回易建联无疑将大大增加他们的夺冠砝码。此前关于阿联是否回国参加全运会的问题一直悬而未决,不过广东方面最近的表态是“篮网握有决定权”。目前看来,篮网方面已经点头。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