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于涛和孙吉先后发生争执 成亮主动揽责:都怪我

2009年09月18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孙吉:都是为了球队在着急

  发生争执是第一个失球的时候。球队最近没怎么赢球,客场成绩也不好,我们都希望在这场比赛里有所改变,但对手的特点也很鲜明,就是脚下快。这个失球确实是从我这个边路传进去的,当时21号(姜宁)拿球,我上去逼他,他就把球传出去了,25号拿球后传中,曲波把球打进去了。

  丢球之后大家都很着急,于涛当时可能怪我没把21号看住,我也没控制好情绪,就跟他吵了几句。其实我们都是为了球队在着急,在场上都是为了球队,属于正常的业务交流,都是为了打好后面的比赛。

  晚上回到酒店,我们也再次说到第一个失球了,当然,那个时候我们依然对这个球的处理有点分歧,但我觉得这不能说是争吵,更谈不上是什么内讧,用讨论或者争论可能更合适一些。

  后来贾导也知道我们对这个球发生了争论,他还跟我们说,讨论比赛是好事,说明我们打比赛的时候很认真很用心,一直在思考怎样踢好比赛,但贾导也说了,交流的方式有很多种,以后要注意方式方法,我和于涛都很认同。

  于涛:场面被动影响情绪

  我们在场上是争了几句,球员在球场里对一些球的处理有不同的意见是很常见的。我们队当时在场面上比较被动,青岛队前场的速度打得很快,我们很早就失球了,心里有点窝火,一急就跟阿大争了几句。

  回到酒店吃饭的时候,我们又谈起了这个球,但没有争执,就是很平常地讨论。比赛输了,我的心情也不太好,说话声音有点响,所以别人可能觉得我们又发生了争吵,其实没有。我们讨论完就没事了,这么多年的队友了,不会为了一场比赛一个球怎么样的。

  最近连着几场没赢下来,这对我们的情绪还是有一定的影响,我们都很希望把比赛打好。过去两个主场,其实我们踢得很努力,发挥也不错,但运气不在我们这边,两场比赛都打平了,觉得很可惜。这场比赛我们又输了,是有点不开心。

  不过,联赛打到现在,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有七八支球队有希望争冠军,也有七八支球队有可能要保级,不到最后,谁都不知道最后的排名。

  成亮:不怪孙吉于涛,怪我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申花队1比2输给青岛队,延续了客场虫的旧疾。与此同时,赛后还爆出了于涛和孙吉两位主力在比赛中以及回到酒店后先后发生争执的消息,这也被视为申花内部急火攻心的症状之一。要想打好申花剩余的7场比赛,理顺球队人员的心绪是必要任务。

  此前,米利甘是申花队在比赛中最大的话唠,无论是队友出现失误,还是处理球稍稍迟疑,米利甘都会大声呵斥队友,无论外籍队员还是本土球员都未能幸免。最近两轮比赛,米利甘因伤作壁上观。不过,申花队和青岛队的比赛,于涛和孙吉在场上因为第一个失球的防守问题出现了争执。

  两位主力在球场上的争论只有部分场上队员听到,但两人赛后在酒店餐厅里的再次争论,几乎所有申花队员都尽收耳底。对于这个失球,不少队员觉得不是某个人的问题。当时球队在整体上处于被动,中后场在对方几名速度型进攻队员的冲击下,露出了不少空当。

  在于涛和孙吉争论这个失球时,助理教练兼队长成亮也主动揽下了责任,“这个失球不怪别人,主要责任在我,曲波是我负责盯防的,让他先顶到球,后面又轻松地补上了一脚,是我的失职。”在成亮主动表态之后,于涛和孙吉都没有多说什么。

  平心而论,成亮对这个失球有部分责任,在第一次与曲波一起起跳争顶皮球之后,没争到点的成亮并没有马上作出第二反应,去拦堵曲波,眼睁睁地看着曲波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破门。当然,失球肯定是一连串的漏洞造成的,成亮此时的挺身而出也起到了队长的表率作用。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