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 彭帅攻防俱佳进军八强

2009年09月18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2009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昨天决出女单八强,在头号种子加里奎斯爆冷出局后,3号种子彭帅成为八强选手中排名最高的一个。

  头号种子加里奎斯在本届广网首轮就陷入苦战,历经三盘才淘汰了39岁的日本老将伊达公子。

本轮遭遇来自拉脱维亚的“90后”小将塞瓦斯托娃,加里奎斯依然未能打出头号种子应有的威风,虽以6比3拿下首盘,其后却以3比6、1比6大败。加里奎斯已是第三度参加广网,成绩却是一年不如一年,赛后她将失利原因归咎于广州湿热的天气,但表示明年还会尽量争取参加。

  加里奎斯的出局,令彭帅夺取锦标的希望又添一分。昨天在对南非选手史皮的比赛中,彭帅显示出良好的状态,攻防俱佳、主动失误率也控制得不错,一直牢牢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在以6比3、6比2轻松获胜后,彭帅乐呵呵地将比赛用球打给观众,谁知其中一球正好砸在一位记者的脸上。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公开要求“赔偿”,“要毛巾?可以啊!”彭帅顽皮地吐了吐舌头:“反正是大会的……”

  昨天出战的两位中华台北选手则命运迥异。排名较高的詹咏然经过三个小时艰苦鏖战,以6比3、3比6、7比6力克9号种子卡梅林,而谢淑薇则以两个4比6不敌乌克兰选手萨夫楚克。

  双打方面,夺标大热门孙甜甜/伊达公子以两个6比2横扫詹瑾玮/藤原里华,将与萨夫楚克/沃勒争夺决赛权。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