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身价暴涨180万镑 缺ZZ凯尔特人欧战恐出局

2009年09月18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搜狐体育讯 尽管郑智加盟凯尔特人后,尚未代表球队参加正式比赛,但他的价值却已得到英国媒体的绝对肯定,《太阳报》等媒体认为郑智将是绿衫军的摇钱树,而9月14日《每日镜报》足球博客栏目还将中国先生列入英伦足坛今夏十大自由球员,郑智与欧文、萨尔加多、西尔维尼奥等名将一起上榜,其身价照前些时候暴涨了180万镑,而在欧联杯受阻的凯尔特人渴望ZZ登场的心情也到了极致。

  《每日镜报》记者感叹,即便当前各支俱乐部动辄要掏数千万英镑购买球星,但只要足够努力依然可以签到高水平的自由球员,随后他们评选出今夏最超值的十大自由球员。今年7月,中国中场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英甲查尔顿队,他为该队出场超过60次,他9月初与苏超豪门签约两年,英国记者对郑智的最新估价是250万英镑,而此前德国《转会市场》为中国队长的估价仅为75万欧元,按当下最新汇率计算,改嫁“豪门”的郑智不到两周时间火速增值了约180万英镑。

  凯尔特人队最近在苏超赛场状态上佳,前4轮3胜1平高居积分榜第二,主帅托尼-莫布雷也被评上月最佳教练,几天前,莫布雷接受采访时曾表示,郑智有望在月末代表球队比赛,为了保证中国队长的主力位置,他甚至放弃了法国中场贝泽林;但偏偏在球迷刚静下等待郑智时,凯尔特人在欧联杯小组赛客场1比2负于特拉维夫哈波尔,小组出线形势顿时蒙上一层阴影,之前欧冠资格赛出局已经让莫布雷背负不小的压力,欧战连续的打击让莫布雷将转变霉运的希望寄托在郑智身上。

  凯尔特人方面等待郑智拯救中前场,而郑智也同样非常焦急,他迄今为止仍未拿到英国驻华使馆发放的工作签证,被迫滞留在国内,预计,至少需要两周之后他方能赴英;届时,求贤若渴的莫布雷很可能省去让郑智在预备队热身的环节,直接让中国巨星担任主力替补乃至打首发,所以,现在仍随辽足训练的郑智,需要尽快调整到最佳状态。(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